“這個真是恰巧。”我苦笑道,抬頭瞪了一眼鄧軍低聲道,怎麽不把這兩個華裔醫生分開坐。

    鄧軍滿臉尷尬,走過來附耳告訴我,那兩個華裔醫生是情侶。

    我有些目瞪口呆,看了一眼那兩個男醫生,果然舉止比較親密一些,心底暗歎,國外就是比較開放,放到國內這種事情,在醫院肯定要杜絕的。

    晚宴還沒有結束,本來按照流程劉副院長要講幾句話的,不過他吃到一半,就灰溜溜的帶著劉強直接離場了。

    估計他也知道,哪怕說話,那些老外也聽不懂。

    宴會散場之後,等那些老外都走了,我和楚雨柔才出了酒店,先送她回的公寓。

    “進來吧,是不是有什麽事情想和我說。”楚雨柔打開門進去後,回頭看了我一眼。

    “還真有點事情。”我笑了笑,急忙走了進去。

    “說吧。”楚雨柔走到沙發上盤膝落座,然後扔給我一盒煙,她好似最近很少抽煙了,不過家裏好煙卻是不少。

    她好似有些累,隨意的躺在那裏,也沒有避忌什麽,光著腳的兩條白皙長腿微微蜷縮,露出完美的曲線來,一手扶著額頭,眉宇間透著一抹疲憊。

    “是這樣的,我想利用宋董事長的藥企,做點事。”我沒有隱瞞她什麽,直接把整個事情托盤而出。

    “上一次找人在看守所打了他一頓,沒想到還敢來上海。”楚雨柔皺了皺眉道。

    我看了她一眼,果然是她找人打的馬國強。

    “這樣圈了錢,確實合法合規的,不過是不是太輕易就放過他了,不怕他再惹事?你要知道沒了錢的人,更是不肯罷手的。”楚雨柔瞟了我一眼,好似讓我拿主意。

    “你的意思是?”我想了想,確實是這個道理。

    “沒了錢不可怕,欠了錢才是最難翻身。”楚雨柔淡淡的看了我一眼道。

    我點了點頭。

    “這種小事情你盡快處理好,不要花太多心思,總歸是影響你的事業。”楚雨柔交代道。

    我點了點頭。

    “海南那一趟,我會陪你一起過去。”楚雨柔看了我一眼輕聲道。

    “咱們走了,宣傳科隻靠他們三個人,怎麽辦?”我有些意外,這樣的活動她是很少參加的。

    不過心底多少有些明白,能夠感覺她的心意,忍不住心底暖暖的,隻是不知道該承諾她什麽。

    “所以走之前,要把事情給解決了。”楚雨柔看了我一眼道。

    我有些不敢亂猜她說的解決是什麽意思?難道把劉家父子的事情給理順了?可畢竟是一個副院長,哪能說解決就解決。

    不過想到她做事,不會無的放矢,也沒有多問。

    “路上開車小心一些。”楚雨柔起身到了衛生間,估計是要洗澡休息了。

    我撚滅了手裏的煙頭,看到衛生間裏窸窸窣窣似正在脫衣服,那完美高挑的身材,忍不住臉上有些火辣辣的,想到那天晚上的事,雖然記不太清楚,不過卻能依稀感受到她的好身材。

    她好似沒有避諱自己的意思,很是放心。

    我沒敢多待,怕把持不住,畢竟自己給不了她什麽,更不想委屈了她,她為自己的一切,更是讓自己又是感激又是心虛,暫時隻能走一步,看一步,我收拾了一下,幫她鎖住了門就先走了。

    等我到家的時候,已經晚上八點多了,剛打開門就聽到有人在聊天,進去後就發現嫂子竟然在自己家裏,她可是很少來家裏的,加上她調到了銷售科,連醫院見麵的次數也很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