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上一次在家裏聽到市醫院的校長和我爸聊天,我聽到他們說學校老師的事,我想到嫂子就是老師,就留意了一下,好像是安排一批老師進行院校交流,去其他城市當老師,其中就有嫂子,那這樣你們不就兩地分居了。”王嬌嬌說道。

    “去其他城市做交流?你說的校長,是宋校長嗎?”我皺了皺眉,老婆沒有和我說過,不過想到王嬌嬌的父親,是教委的王主任,這個事情應該是真的。

    “應該是,個子高高,瘦瘦的,看起來挺和藹可親的。”王嬌嬌想了想道。

    我冷哼一聲,和藹可親放到他身上,可是一點也不搭邊,不過想到他突然調派老婆去其他城市,是要做什麽。

    “是什麽城市?”我問道。

    “應該是南京。”王嬌嬌說道。

    “南京?”我皺了皺眉,那一次去南京的活動,學校也安排老婆去了那裏,可事實上我並沒有發現他們有什麽活動,難道宋校長是安排老婆去那裏見什麽人,而現在又直接把她調派到南京,其中有什麽緣由,還是一種交易。

    “你爸怎麽說的?”我皺了皺眉。

    “我事後還找我爸問了,我爸知道是你老婆,就讓我問問你是什麽意思。”王嬌嬌回答道,隨後就是認真道:“不過一般交流學習,回來之後都會升職加薪的,嘻嘻,如果楊哥你舍不得,我回家找我爸談一談,上海那麽多老師,也不是非要調派嫂子去的。”

    “你留意一下,暫時先別麻煩你爸的,回頭我親自登門拜訪王主任。”我說道。

    “嗯好,我爸還說請你吃飯的。”王嬌嬌高興道,好似能幫我做點事,小姑娘也挺開心的。

    我先送了王嬌嬌回到市醫院,然後想著她說的那些話,老婆難道一點也不知曉?按理說,學校交流的名額,應該會征求個人意見,或是提交申請才會匯報給教委相關領導的。

    突然這個時候手機響了,我一看是陳曼婷打過來的,就走出辦公室接通了。

    “楊醫生,我通過秦大軍的關係,聯係上了那個馬國強,他上鉤了。”陳曼婷小聲道。

    “你在哪裏的?”我問道。

    “我正和他聊著的,不過這小子還挺謹慎的,問了一圈是誰牽的線,又是哪家藥企之類的,還問我市醫院和誰有關係。”陳曼婷回答道。

    “你怎麽回答的?”我皺了皺眉,看來馬國強也不傻。

    “我按照你說的,南京天輝製藥確實是一家大公司,這個他沒有懷疑,市醫院那邊我沒敢說是你,隻是說一個內部的人。”陳曼婷回答道。

    “好,我這就聯係藥企那邊,給你開個單子,接下來怎麽辦你應該知道的。”我稍稍放下心。

    “不過這個家夥,非要拉上秦大軍一起。”陳曼婷有些擔心道。

    “那就算上。”我皺了皺眉,上一次和陳曼婷有聊過,暫時不動秦大軍的,不過馬國強看來和秦大軍關係不淺,賺錢做生意的事,也沒有忘了他。

    “好,那我知道了,放心吧,我能搞定。”陳曼婷說完就掛了電話。

    我心裏方定,陳曼婷做這種事肯定是得心應手,自己倒是一點也不擔心,不過和天輝製藥那邊,自己應該怎麽聯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