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買好車,銷售很客氣的讓我們等一下,然後去車庫取好車,做好清洗,上膜等等一些列的事,簡單的驗了車,我就讓老婆開著車先回家了。

    我看了一眼十一點多了,就直接開車去了市醫院。

    我剛到那裏,鄧軍就告訴自己,楚科長找我。

    我放下包,急忙去了隔壁辦公室。

    “給你兩個單子。”楚雨柔遞過來兩個藥品采購的單子。

    我看了一眼是南京天輝製藥的,有些擔心的看了她一眼,知道她不想和那邊扯上關係。

    “正常的采購,給錢幹嘛不賺,你去跟進吧。”楚雨柔說道。

    “我知道了。”我點了點頭,如果自己不要,這些就便宜給了銷售部,與其如此,還不如自己去跟進的,剛好事情不多,交給鄧軍他們。

    “主任醫師的培訓也快開始了,估摸著月底的樣子,這一次定在海南,你到時候把手頭的事情處理好,那三個小孩該教的也都教好,這樣你就不用親力親為了,以後做了領導,要懂得放權放事。”楚雨柔嗯了一聲道。

    “知道了導師。”我點了點頭,心底也想趁著出差之前,把該有的事情給解決了,希望陳曼婷不會讓自己失望。

    這個馬國強即然還敢拐回來,放他在這裏,總歸是會生事的,如果說和宋校長的仇還可以放一放,那馬國強的事情必須提早解決了。

    “等你上了副科長,就不要叫我導師了。”楚雨柔抬頭看了我一眼,突然輕聲道。她今天顯得很柔軟,或許是那些事之後的關係,隻是一條淡淡的裙子,頭發也紮起來,露出光滑的脖頸,說話的時候微微蹙眉,惹人心憐。

    “不管怎麽樣,你始終是我的導師。”我打心眼裏感激道。

    “誰想當你導師。”楚雨柔冷瞥了我一眼,然後揮了揮手,讓我可以出去了。

    我有些尷尬,知道她的意思,深深的看了她一眼,隨後走出了她的辦公室。

    等回到隔壁辦公室的時候,鄧軍三個人又在那裏聊八卦的,看到我進來,就一個個都閉上了嘴,開始各忙各的工作了。

    或許是即將升職,他們多多少少對自己更敬畏了許多,心底感歎,這肯定是楚雨柔的意思,對她的感激更深了。

    “說什麽的,隻要不在外麵亂嚼舌根,忙完工作辦公室裏聊聊天,還是可以的。”我笑著道,倒是不希望辦公室裏一潭死水,畢竟大家都年紀相仿。

    “楊哥,我聽說啊,鼓樓區中心醫院的一個主任醫生,調到我們醫院了。”鄧軍小聲道。

    “就是之前顧醫生的老公。”王佳佳還補了一句,偷偷的看了我一眼。

    我和嫂子的關係,在醫院裏雖然沒有公開,不過捕風捉影的事情多多少少還會流傳一些,現在她老公來了,怪不得自己一進來,他們就不吭聲了。

    “是秦大軍?”我哦了一聲,不確定的問了一句。

    “嗯,嗯,調到我們市醫院負責院辦那一塊的工作,聽說之前是主任醫生,沒想到直接調到行政科了,他好像和銷售科走的還挺近的。”鄧軍連連點頭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