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瞪了劉強一眼,隻是扔下一句話,“徐小姐如果他不給錢,你可以直接到對麵店找我,我直接轉給你現錢。”

    我說完這句話,一甩手轉身就走了。

    “我這就轉賬,楊政你就死了這條心吧。”後麵響起劉強大笑的聲音。

    我頭也不回的轉身直接回到了店裏,等章若蘭關上門後,我就忍不住放聲大笑。

    “楊哥,你說那個人會租嗎?”章若蘭也挺高興,不過還是忍不住有些擔心。

    “放心吧,依我對他的了解,這個房子他肯定租定了。”我點了點頭,不得不搖頭道,他確實也不差錢。

    “不過這樣的話,老是和他麵對麵辦公,肯定會很煩人的。”章若蘭點了點頭有些擔心道。

    “你現在開始找地方吧,這個地方不能待了。”我笑著道。

    “楊哥,我們要搬店嗎?”章若蘭喜道。

    “當初是因為沒錢,隻能找個小地方湊合一下,現在房租的錢是不缺了,不如換個大一點的。”我點了點頭。

    “嗯,我這兩天就把店麵的事情落實好。”章若蘭高興道。

    我在樓下待了半個多小時,等大概五點多的時候,章若蘭的手機響了,隨後她高興的告訴自己,事情已經辦妥,徐夢讓我們出去碰個麵。

    我點了點頭,徐夢考慮的很周到,就讓章若蘭鎖上門,然後驅車一起去了外麵約定好的一個咖啡館。

    到了那裏的時候,徐夢已經點好咖啡等著我們了。

    “楊哥事情辦好了,這是合同,不得轉租,不退租,空店超過半年,我可以無條件收回,對了,錢我給你轉到哪個卡裏。”徐夢從包裏拿出一份合同,笑著道。

    我接過來合同看了一眼,兩年的租房合同,一筆付清,三萬一個月,一共七十二萬,自己讓章若蘭租下那家店花了八千一個月的房租,租了兩年。

    剛好合約到期,拍屁股走人。

    而且自己隻繳了半年的房租,這個劉強為了和自己爭店麵,竟然一下子兩年的款項一次性付清,忍不住佩服,劉家真是有錢人,連這種合同都簽。

    估計沒少賺醫院的錢。

    “轉我支付寶裏吧。”我把手機支付寶給了她,不大一會,款項就到賬了,然後拿起手機劃出去五千塊給了徐夢。

    “楊哥我隻是幫朋友忙,用不了這麽多錢。”徐夢一看手機,急忙擺了擺手道。

    “這也算是一個公事,我也不了解行情,隻是給了你五千塊。”我笑著道。

    “那謝謝楊哥了。”徐夢點頭道謝。

    又聊了一會,徐夢說要還車,就先走了,本來章若蘭也想走的,看我沒有動,就繼續坐下。

    “時間還早,喝杯咖啡,然後晚上搓一頓,別和我客氣。”我笑著道。

    “楊哥都是你的功勞,我隻是打打下手,其實不用特意請我吃飯的,再者說了,你也幫我租了房子,給我的工資加獎金,比過去好太多了。”章若蘭急忙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