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有點富二代的樣子了。”我點了點頭,她穿的是一件黑色的連衣裙,頗有一些小禮服的味道,露出兩條白花花的修長美腿,腳下是亮色的高跟涼鞋,使的其身段窈窕了許多,頭發微微蓬鬆的盤了起來,不至於顯得那麽年輕,妝容上也多多少少濃了一些,比實際年齡大了三五歲的樣子,乍一看上去,就像是二十七八歲的女人。

    加上她畢竟是上海戲劇學院的學生,舉手投足間,還是扮演的挺像的,特別那股子氣質,渾然天成,如果不是自己和她吃過幾次飯,還真的認不出來。

    在那裏上學的學生,非富即貴的很多,能借到一輛好車,並不算太難,上一次去杭州旅遊,她借的那輛商務車,也不便宜。

    這樣一看,就一點瑕疵都沒有了。

    我心底一陣高興。

    “等一下你把手機直接給徐夢,到時候讓他們聯係。”我扭頭對章若蘭說道。

    “早就準備好了,房東的房產證我也拍了照片,在相冊裏的。”章若蘭考慮的很周到,然後把她的手機遞給徐夢,兩個人互換了手機,省的到時候露餡,大概交代了一下,徐夢就先走了。

    大概下午三四點的時候,章若蘭有些擔心道:“楊哥,他們不會不來了吧。”

    “擔心什麽,這個時間點剛好天熱,或許等涼快了就來了。”我坐在那裏喝著茶,倒是不太擔心。

    “租店麵這麽大的事情,竟然天熱就不來的。”章若蘭吐了吐舌頭,好似有些不能理解。

    “有些人就是靠父輩的背景起來的,不像我們窮苦人家。”我搖了搖頭,換做自己過去也不能理解,不過對於大學四年同學的劉強,還真是一點也不懷疑。

    軍訓那會,他就是請的病假,直接不來的。

    大概五點多的時候,章若蘭手裏拿著的徐夢的手機就響了,徐夢通知我們,人已經約好了,大概二十分鍾就到了。

    “人要來了。”章若蘭急忙高興道。

    “好,等他們聊的差不多的時候,我們再過去。”我點了點頭,喝了一口茶,點了一根煙好整以暇的把弄著手機。

    章若蘭卻有些坐不住,頻頻的偷偷望向門外,大概十幾分鍾後,她就回頭通知自己,人已經到了。

    我看了看時間,等一根煙抽完,差不多過了七八分鍾,這才起身帶著她朝著對麵的那家店麵走了過去,離多遠就聽到劉強和徐夢談價格的聲音。

    “這是怎麽回事?”我走到店門口一看到劉強,臉色一沉佯裝不悅道。

    “老同學來了啊,來,來,看看我的店,不錯吧,以後我們就是鄰居了。”劉強好似並不奇怪我的到來,明擺著早就知道自己的工作室在對麵了。

    “你的店?”我皺了皺眉。

    “這位先生,咱們還沒簽合約的,什麽時候成了你的店了,我可是待價而沽的。”徐夢冷不丁的冒出一句話,她一手夾著煙,還戴著墨鏡,至今沒有摘下來。

    “這附近的店麵我打聽過了,我給你可是按照最高價來算的,你不虧的。”劉強好似吃定了這家店。

    “附近的是附近的,我又不缺錢,何況我這家店是大門口第一戶,兩麵對朝兩條街,不論是地理位置還是麵積,都是最好的,其他的店麵,怎麽能和我的相提並論。”徐夢吐了一口煙卷,指了指眼前店麵的幾個優勢,一一的說了出來,而且還說的是頭頭是道,好像這家店真的是她的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