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用了吧,我們還在還房貸,我以後買個電瓶車就行了。”老婆臉色一喜,不過最後還是搖了搖頭,挽著我的胳膊柔聲道。

    “沒事,好的買不起,差不多的還是可以的。”我認真道。

    “哦,那我上午的時候,在網上先看一看。”老婆好似看我是認真的,就是高興的點了點頭。

    “嗯,你看好了,到時候告訴我,我帶你去試駕一下。”我點頭道。

    “老公你怎麽突然對我這麽好,我都有些不太適應,你不會是想把東西給了我之後,就和我分開吧。”老婆突然遲疑道,眼眶內流露出一抹擔憂的望著我道。

    “過去沒錢的時候,讓你受苦,總歸現在經濟改善了一些,給你補上來,別想那麽多,再睡一會吧。”我深深的看了她一眼道。

    “謝謝老公。”老婆挽著我的胳膊,仰頭在我的嘴唇親了一下,笑著道。

    我沒去追問她什麽,或許前一段時間的事情,讓自己多少認清了自己接下來的路應該怎麽走,又躺了一會,看時間差不多了,就起床收拾了一下,然後驅車去了醫院。

    等到了醫院的時候,鄧軍三人還沒有到的,看來是昨天玩的太瘋了。

    一直到了九點多的時候,他們三個人才是急哄哄的拿著早餐,從外麵跑進了辦公室,我也沒說什麽,隻是囑托他們去外麵吃好了,再進來。

    一上午的時間都在處理公事,多多少少有些疑惑,難道自己猜錯了嗎?劉強沒有看上自己店麵附近的那家大店?

    隨後想了想,沒有看上也無所謂,大不了自己換一個大的店麵。

    我沒再去多想,把下一場的活動安排了一下。

    中午剛吃過飯,章若蘭就給自己打了電話過來,說是有人看上了房子,打電話給了她,問我接下來應該怎麽辦?

    “他們說是誰要租房子嗎?”我問道。

    “一上午打的電話有兩個,不過其中一個挺迫切的,說是市醫院的。”章若蘭有些擔心道。

    “約市醫院那個,下午去看房子。”我臉色一喜,看來自己對劉強的猜測沒有錯,他還是喜歡斤斤計較,在自己這邊吃了虧,非要找回場子來。

    “楊哥有什麽事情嗎?”鄧軍疑惑道。

    “好事,我先出去一趟,如果楚科長那邊有事,記得通知我。”我說道,然後收拾了一下就出了停車場,不過剛到停車場,就看到劉強幾個人也朝著那邊走過去。

    “老同學,這麽著急的去做什麽,難道火燒到屁股上了。”劉強笑嗬嗬道。

    我看了他一眼,沒說什麽。

    “前一段時間你們宣傳科沒少賺錢啊,不過現在好了,你們不用太辛苦了,以後我們銷售科的活動,我們自己舉辦就行了。”劉強哈哈大笑道,他身邊的兩個男的也是附和的笑了笑,應該是他招的一些實習生的跟班。

    “大家都是為了醫院工作,給誰都一樣。”我隻是笑了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