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下手機,走到臥室的時候看到老婆已經睡著了,就關上燈睡覺,第二天早晨,老婆做好了早餐喊我起來吃飯。

    我吃好飯,原本打算送她過去的,不過她說方向不一致,做個公交車,幾站路就到了。

    “那行,我先走了。”我點了點頭,感覺她並不是很想自己送她,也沒有強求,下了車驅車就往醫院駛去。

    等到了醫院辦公室,把日常的工作處理了一下,嫂子也過來了,她看上去有些尷尬,好像是從楚雨柔辦公室出來的。

    我多少心底有數,應該是楚雨柔對她最近的事,進行了批評。

    “嫂子空嗎?下班了聊一聊。”我想了想,有必要把劉強的事情和她說一下,雖然在自己看來,年齡不是問題,雖然嫂子比劉強大了幾歲,不過劉強的為人確實有問題的。

    “下班了嗎?”嫂子遲疑了一下,不過最後點了點頭。

    我嗯了一聲,沒再多說什麽,開始工作,不過這個時候手機響了,是陳曼婷給我打的電話,我走出去接了電話。

    “楊醫生你在哪裏的?”陳曼婷問道。

    “在醫院的,怎麽了?”我問道。

    “我覺得你有必要過來看一下,我把地址發給你,電話裏就不多說了。”陳曼婷急匆匆的說了一句,然後我很快收到了一條短信,上麵有詳細的地址信息。

    我想了想還是朝著停車場走去,驅車就按照那個位置駛入導航,那裏是離市醫院不算太遠的一個商場。

    等我快到的時候,給陳曼婷打了一個電話,她在一個公交站不遠的地方等著自己的,她上了車,就告訴我往哪裏走。

    大概三五分鍾的路,她就讓自己停靠在了一個商場後門拐角的位置,對麵正麵對著一個停車場。

    “你是讓我看什麽?”我問道。

    “你老婆是不是告訴你,今天要回老家。”陳曼婷突然說道。

    “嗯。”我點了點頭。

    “你知道她和誰一起回去嗎?”陳曼婷問道。

    “說是秦大軍介紹的一個老鄉。”我皺了皺眉,看了一眼陳曼婷,她現在和秦大軍應該關係不錯,難道知道了一些什麽。

    “是秦大軍介紹的人沒錯,不過還有一個人你也認識,喏,出來了,前麵出口處你看一眼。”陳曼婷突然指了指正前方的一個位置,好似怕我沒認出來,還特意解釋了一句。

    我凝目看過去,臉色猛的難看了起來,馬國強。

    老婆不是說,馬國強的事情已經解決了,怎麽又和他一起去的商場,看買的東西,果然像是走親戚,回家的樣子,難道是他們兩個一起回去,不過隨後還有一個中年男子出現在視線裏,那個人應該就是所謂的老鄉。

    不過老婆卻沒告訴自己,回去的路上還有馬國強的。

    “上一次咱們聊過天之後,我和秦大軍在一起的時候,就會打聽一些,這個馬國強原來不止是秦莉的前男友,還是她的老鄉,認識很久了,有些事我不敢妄加揣測,你可以慢慢調查。”陳曼婷低聲道。

    “你是懷疑,如果秦莉真的玩那個論壇,如果和別人結婚的話,應該就是這個馬國強是嗎?”我臉色陰沉了起來,把陳曼婷不方便說的話,直接說了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