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劉強的突然介入,是為了報複自己嗎?畢竟那天聚會,我可是一點麵子也沒有給他。

    不過到了市醫院,我和他也不會相處融洽的,自己倒是不怕什麽。

    隻是嫂子,為何和他扯到了一起,依她的心智,應該還不至於為了錢,或是一些職權,就出賣自己的吧?

    我有些搞不清楚,但總是感覺,孫亮肯定知道了一些什麽,隻不過他不告訴自己,更或許他在裏麵也扮演了一些不太光彩的成分。

    看來為了生活,每個人都真的變了,在大學的時候,孫亮雖然嘴有些壞,但是人還是嫉惡如仇,心底很好的。

    我皺了皺眉,打算抽時間提醒一下嫂子。

    我上了樓,一進去發現老婆正在那裏收拾行李的,而桌子已經做好了飯,她看到我回來,趕緊走過來接過包,遞過來拖鞋。

    “怎麽收拾行李了?”我問道。

    “老公,我打算回家一趟,上次不是和你說了嗎?剛好有個老鄉的車,順便搭車回去,這樣也省事了,就說給你打電話的,沒想到你就回來了。”老婆笑著道。

    “什麽老鄉,安全嗎?”我看了她一眼道。

    “我哥給我安排的,去了才知道,應該沒事的吧,我畢竟這麽大人了。”老婆笑著讓我放心道。

    “去幾天?”我看行李都收拾的差不多了,昨天才說回家,今天竟然就要走了,還真是挺突然的,看的出來她挺著急的。

    “大概三五天吧,老公你會不會想我,可惜你工作太忙,要不然陪我一起回去,就好了。”老婆有些惋惜道。

    “那要麽你等個幾天,月底,我會空下來。”我望著她道。

    “我都答應對方了,現在不回去,不太好吧。”老婆遲疑了一下,隨後尷尬道。

    “那就回去吧,記得到家了,給我報個平安。”我沒再多說什麽,洗了洗手就過來吃飯,飯後洗了澡就躺在了床上,從昨天晚上到現在,發生了很多事情,確實有些光怪陸離,恍如做夢一樣。

    老婆洗過澡就跑到了床上,依偎在我身旁,說是快回家了,三五天見不到麵,要把我溫飽了,省的我趁著她不在家,使壞了。

    我望著她認真的嬌嗔模樣,很想問她,回家這麽著急,到底是做什麽?

    “最近有些累,你早點休息。”我說道。

    “老公你怎麽最近老是累,會不會是抽煙太多了,要麽我們把煙給戒掉,到時候才能生個健康的寶寶。”老婆甜蜜說道。

    “現在還年輕,生孩子晚兩年再說。”我皺了皺眉最後說道。

    “老公生孩子要抓緊,要不然過兩年,我身材就不好恢複了,我可不想到時候拖著一個滿是贅肉的肚子,你到時候萬一嫌棄我了,可怎麽辦?”老婆拿起我的手,放在她平滑細膩的小肚子上,輕輕的揉了揉,然後往下麵順勢一滑,毫無一絲阻礙的光禿禿。

    我想到那個白虎,又想到她之前的解釋,雖然不想去深究,還是有些心底膈應。

    老婆卻舒服的輕哼了一聲。

    我皺了皺眉,她什麽時候性欲這麽旺盛了,有些不情願的把手抽回來,不過她輕哼了一聲,一個翻身直接壓住了我的手,不讓我抽走,小嘴竟是親向了自己的臉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