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盡力的想回想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麽事,卻感覺什麽也記不清楚,急忙閉上眼,強迫自己認為這是一場夢。

    “放心,我不會賴著你的。”一道清冷的聲音突兀的響起。

    “導師,這個……應該是昨天喝多了,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敢再閉上眼,迎著她清冷的目光,心底竟然有些犯怵,完了,自己辛苦努力的一切,都要今天付諸東流了。

    也罷,畢竟是自己做錯了事,先不說南京那天晚上,還有招商活動前夕的那次醉酒之後,有沒有和她發生關係,可昨晚卻是發生了。

    或許丟了工作也好,如果自己一無是處,那老婆應該會知道怎麽處理我和她的關係了吧,有些事情也能簡單解決了。

    楚雨柔默默的看著我。

    ……

    “權當你給的生日禮物了。”楚雨柔輕輕的說了一句,她坐直了身子,然後直接走下了床,在我麵前拿起來了那件長裙和內褲。

    “生日禮物?”

    我不想看的,想到她說的話,忍不住抬頭看過去。

    這個時候目光再也難以移開,從來沒想過可以看到楚雨柔的身體,而此時竟然如此近距離,隻不過昨天晚上發生的一切都記不住了,不過身體的感覺上,確實清晰的告訴了自己,該發生的真的都發生了。

    她的身上還有一些指痕,白皙後背和臀部上清晰可見,不可能是她抓的,肯定是自己昨天的粗魯,難道是從後麵欺負了她,想到這裏竟然心不自已的加速跳了幾下。

    那可是自己的導師。

    楚雨柔竟然沒有一絲回避,就這樣穿上內褲,隨後套上裙子,遮掩住她姣好完美的身材,然後走了出去。

    我揉了揉頭發,腦袋多少有些懵懵的,頭皮有些發麻,沒敢待太久,就急忙穿上衣服走了出去,看到楚雨柔坐在沙發上正抽著一根煙。

    餐桌上的垃圾都被她收拾了,風從陽台吹了過來,多多少少還有一些昨晚的酒味,我看了一眼剛七點多,不知道要做什麽,隻是坐在她對麵的位置,想著她會說點什麽。

    “點的外賣,你等下吃點,我胃口不好,先去洗個澡。”楚雨柔末了隻是說了一句,從臥室裏拿了睡衣就去了衛生間。

    我竟然長舒了一口氣,不過心底多多少少有些幹澀,難道她不止一次發生過這種關係,所以並不在乎,隻是單純的當做一夜情了。

    畢竟她這個歲數的女人,沒有結婚,又好像沒有男朋友,總歸是要想辦法解決一些生理需求的。

    我雖然心底多少有些不舒服,不過也隻能接受這個現實,或許醉酒那次,也發生了關係,隻不過她沒有提及罷了。

    心底暗自犯嘀咕,她去杭州檢查是否懷孕,真的是因為是自己的嗎?

    等了一會外賣送過來了,她還記得自己愛吃的東西,肚子感覺空空的,我吃了一些,等她洗好澡出來,喊她多少吃一些。

    “嗯。”楚雨柔走過來喝了一些粥。

    “上午要去上班嗎?”我問了一句。

    “去的。”楚雨柔看了我一眼。

    我張了張嘴,想要解釋一下昨天的事,不過大家都喝醉了,看她並不在意,或許真的並沒有當回事,隻得咽了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