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是正兒八經的國家公務員,我哪能給你介紹更好的工作,如果真的有麻煩的話,就不麻煩你了。”我想了想道,總不能因為這個猜測,就影響了她的前途。

    “和你開玩笑的了,你當時候給我寫個條,說是懷疑女方婚姻狀況,請求查一下,我們這邊就會做了備案,發給戶籍部,那邊會著手核實女方的其他信息,然後反饋過來,我再根據姓名和身份證號等信息,進行篩選一下,就可以查看她所有的婚姻狀況了。”孫夢雪笑著道。

    “這樣啊,那我現在就給你寫。”我連連點頭,心底也明白,她說的輕巧,恐怕也要付出不少人情在裏麵,才能幫自己查到。

    不過這個事情對自己而言很重要,隻能默默感恩她,隨後從公文包裏拿出紙和筆,按照她的要求寫了一份申請表,遞給了她。

    “你可要想好了,如果被你老婆知道,你這婚姻可就麻煩了,我也遇到過不少這樣的事,有了猜忌,就很難維持下去了。”孫夢雪突然認真道。

    “查吧。”我點了點頭。

    “好,等我消息。”孫夢雪連連點頭。

    我說完這個事情,突然不知道還要說什麽了,倒是孫夢雪起了話,聊了一些學校裏的情況以及最近一年在國外的事。

    大概兩點半的時候,她先回去上班了,我付了錢直接回了醫院。

    等到了醫院的時候,剛進辦公室就看到嫂子桌子上擺了一束很大的玫瑰花,怔了一下,難道是秦大軍送過來的。

    這個時候嫂子也從外麵走了回來。

    “秦大軍送的?”我詫異道。

    “不是。”嫂子苦笑道,指了指外麵道:“我剛去外麵問一下,不過是花店送過來的,我也不知道是誰?”

    我看著那玫瑰花,笑了笑。

    “莫名其妙的,給我送什麽花。”嫂子看了我一眼,走過去就把那花看也不看就給直接扔進了垃圾桶裏了。

    “嫂子你是魅力不減。”我說道。

    “胡說什麽,我才不稀罕這些。”嫂子沒好氣的說道一句,不過末了眼神還會掃過那玫瑰花一眼。

    女人總歸是喜歡玫瑰花的。

    我裝作沒看到,想到難道有人在追求嫂子的,不過依她的樣貌和身材,有追求者也很正常,心底總歸有些不舒服,不過卻也不好說什麽,該有的理智還是有的。

    坐回桌子上,把接下來兩場的工作給處理了一下。

    等到了快下班的時候,嫂子的電話響了,她就去外麵接了一下,等她回來的時候。

    “嫂子,回家嗎?”我笑著問道。

    “那個,我要出去一下,到時候我自己坐地鐵就行了。”嫂子說道。

    “有什麽事情嗎?”我問道。

    “肯定是好事的。”嫂子笑了笑道。

    “哦,好。”我看了她一眼,難道是那個送花的人給她打的電話,她這是出去約會嗎?不過想到,因為陳曼婷的離婚,嫂子如果想離婚的話,秦大軍那邊不會有太大的意見,她這個時候有人追,出去談戀愛,也是正常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