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皺了皺眉,沒有吭聲。

    “在這個社會上,看似人人平等,可女人並非就真的能左右自己的人生,有些時候我也不想的,可走上了這條路,就隻能一直走下去,能回頭嗎?自己的老公還會要嗎?除了左右逢源,一些陌生的男人想睡一睡,才會哄著你,陪著你,哪有真心和你過日子的。”陳曼婷一手捂著肚子,眼眸內流露出一抹痛楚。

    我頓了頓,想到她說的這些話,難道老婆也是沒辦法左右人生,才做了一些錯誤的事情嗎?她是回不了頭,才選擇一直不斷欺騙下去嗎?

    不過我望著陳曼婷,她說的話確實有道理,但是這個社會就是這樣,自己也改變不了什麽,女人一旦走錯了,除了不斷的欺騙,就隻能左右逢源了,所謂的女權,不過是自我安慰的一件遮羞布罷了。

    我對她,隻能投依寬慰的眼神。

    “楊醫生是不是騙到你了,其實我剛剛隻是做戲的,是不是心疼我了,要麽陪我一次吧,你看我這麽可憐兮兮的。”陳曼婷撲哧一笑,拉著我的胳膊就是往她的胸口上一放。

    “神經病。”我瞪了她一眼,甩開胳膊直接推開門走了。

    陳曼婷歎息了一聲,手背抹了抹臉上的淚水,癱軟的躺在沙發上,什麽也沒有蓋,露出姣好的身材就這樣睡在那裏,再次恢複了柔弱無助的孤獨。

    她剛剛的堅強,隻不過是看似堅硬的軟殼罷了。

    我走出了小區,回頭看了一眼這破舊的小區,和平常陳曼婷錦衣奢華的形象完全兩個極端,歎息了一聲,知道她也是打碎了牙齒往肚子裏咽。

    不過也沒必要,當麵拆穿她。

    回到醫院之後,嫂子好似出去工作了,辦公室沒人,我坐在辦公桌前,卻沒了心思在工作,想的都是老婆的那些事,她會是那種人嗎?會不會是陳曼婷落到這個慘況,再開始胡亂咬人的。

    不過想了一下,陳曼婷應該沒必要這樣做,畢竟她還要依靠自己,賺藥品的錢。

    突然想到孫夢雪,好像是在民政局工作,或許能查到一些自己所需要的信息,想到昨天留的有她的微信,就發了一條信息過去。

    大概半個多小時後,她才回複過來。

    “不好意思老同學,今天太忙了,才看到你的微信,有什麽事情嗎?”孫夢雪回複道。

    “找你有些事情,方便見個麵嗎?”我說道。

    “可以啊,要麽直接來民政局對麵的咖啡廳吧,我三點上班,你如果快的話。”孫夢雪回複道。

    “好,我兩點鍾可以到那裏。”我看了一眼時間,已經一點多一些,應該趕得及,簡單收拾了一下就直接出了醫院。

    等到了民政局大門口的時候,果然對麵剛好有一家咖餐廳,就停好車,進去找了一個位置坐下,並給孫夢雪發了一個信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