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有一個事,我可以告訴你,其實秦莉和秦大軍並不是親兄妹。”陳曼婷認真道。

    “還有這個事?”我臉色一變,忽然明白,為什麽老婆和秦大軍關係並不好,原來兩個人不是親兄妹,這樣就講得通了,否則兄妹兩個人在一個城市,自己又和嫂子一個辦公室,應該很親才對,而自從自己結婚之後,就很少看到老婆和秦大軍有太多聯係。

    陳曼婷嗬嗬一笑。

    我知道她是笑話我,結婚快一年了,連這個事情竟然都不知道,想一想也夠可悲的。

    “這個事情和那個馬國強有沒有關係?”我不悅的瞪了她一眼,如果老婆真的結過婚,那應該就是那個馬國強了。

    “不清楚,或許有吧,我又不是什麽事都知道的。”陳曼婷最後搖了搖頭表示不太清楚。

    “我知道了。”我點了點頭,看來老婆的事情並非這麽簡單。

    “楊醫生,那我們現在算不算統一戰線了。”陳曼婷小聲道。

    “你想報複宋校長,我可以幫你,至於想通過市醫院的采購上進行賺錢,必須符合規定,實話給你說,市醫院那邊現在也有些麻煩。”我沉聲道。

    “隻要能幫我報複那個老混蛋,賺錢的事情倒是其次,而且你的麻煩,或許我還可以幫你解決的。”陳曼婷咬牙切齒的恨恨道。

    “上一次交給教委的證據,還扳不倒他,看來他的背景挺深厚的。”我皺了皺眉道,至於找宋校長的麻煩,自己倒不排斥,那個混蛋,不但南京害了自己,還砸了自己的店。

    “你真的以為那個圈子,隻是為了尋歡作樂,這個世界上男人最熱衷於的就是權利和女人,而權利有時候更有吸引力,要不然我也不會委身於他,沒想到,到最後竹籃打水一場空。”陳曼婷哼了一聲,咬牙切齒道。

    我看了陳曼婷一眼,知道她的意思,應該是那個圈子裏,有人出手,幫宋校長擺平了那些呈交給教委的淫亂證據。

    最可笑的是,陳曼婷應該就是宋校長打入那個圈子的其中一個棋子,她付出了一切,到最後反倒是成了墊腳石。

    我真的很擔心,老婆也是其中的一個棋子,早於陳曼婷和秦大軍之前的……。

    “我知道你最在乎的是秦莉有沒有加入那個圈子,有沒有背叛過你,這個事上我相信,能幫到你,而且顧小魚應該和你關係不淺吧,我可以幫她擺脫秦大軍,我的要求就那一個,就是幫我扳倒宋校長。”陳曼婷眼露恨意咬牙道。

    我看了她一眼,倒是第一次發現,她如此認真的求自己做一件事。

    “你嫁給秦大軍,會是什麽結果,想到了嗎?”我看了她一眼,不忘提醒她一句。

    “我已經這樣了,無所謂了。”陳曼婷苦笑的搖了搖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