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我深深的看了一眼陳曼婷,她前兩次有意無意的和自己透露過關於老婆的事,暗示自己還有不知道的事。

    我還以為她隻是為了引起自己的注意,幫她介紹一些藥品的單子。而自己這一次來,也是抱著試一試的心態,看她想玩什麽把戲。

    我看她的樣子,不像是作假,難道真的有情況!

    “還好秦大軍對我不錯,他有一次無意間給我透露過一件事情,是關於那個換妻俱樂部,他是從秦莉那裏知道的。”陳曼婷沒有吞吞吐吐,看了我一眼,就直接說道。

    “她和這個有什麽關係!”我臉色一變。

    “秦大軍開始玩這個時候,是兩年前,那個時候秦莉還沒和你結婚的,應該是剛到一中教書,我隻是覺得你應該知道一些事。”陳曼婷說道。

    “你的意思,她有可能玩過?不過我記得你們換妻論壇上,是有審核要求的,必須是夫妻雙方的?”我皺了皺眉道,自從那天在嫂子家,發現陳曼婷和秦大軍的事情,就知道換妻俱樂部她也有參加,而且宋校長也在其中。

    一想到宋校長,我不免有些擔憂了,那個時候的老婆,剛大學畢業二十出頭,青澀年華,不諳世事,又那麽漂亮,真的會沉淪嗎?

    “這個圈子分為正式會員和業餘會員,前者需要結婚證件,後者就隻是打打擦邊球,屬於被吸納待選的一部分,畢竟另外一半不一定會願意加入,需要一段時間的磨合。不過對於有錢有權的人來說,證件並不是一件難事,有些東西真真假假,誰能說的清楚。”陳曼婷說著就走進了臥室裏,不大一會出來的時候,扔給我一個紅本本。

    我怔了一下,那是結婚證,不過打開一看照片上是陳曼婷,不過名字卻是叫陳婷,而結婚對象竟然是宋校長,他的名字應該也是假的。

    “這是假證?”我皺了皺眉,仔細翻了翻卻和真的一般無二。

    “真的,是他托關係幫我辦的另外一個身份證,公安局都能查的到,這些有錢人很少會拿自己的老婆出來,隻有那些沒本事的人,才把自己老婆供出來。”陳曼婷麵無表情道。

    “隻靠秦大軍一麵之詞,不好判斷秦莉也做過那些吧?”我皺了皺眉,不過心底不免有些擔心。

    “秦大軍不像撒謊,有些事情她如果沒有接觸,怎麽會知道呢?特別又是如此隱蔽的事情,你不了解女人,女人一旦好奇了,去接觸了,又處於一個不大的年齡,很大程度上都會經受不住誘惑的。”陳曼婷看了我一眼,好似信不信,有我自己來判斷。

    我皺了皺眉,臉色沉默了許多,她難道認為,老婆也玩過,更甚至曾今和某些人假結過婚,辦過這類似的證件,而一直瞞著自己。

    或是真的結過婚,也不一定?

    畢竟從法律的角度上,陳曼婷手裏的證件,確實是真的。

    我臉色頓時不太好看了,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可比馬國強的問題,嚴重多了,看陳曼婷的樣子,不像是說謊。

    “這兩年來,秦莉她在學校裏有什麽異樣嗎?你和宋校長也參加過那種論壇的聚會,有沒有見過她和其他男人一起。”我皺眉沉聲道,一想到老婆學校裏還有個宋校長,就更為擔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