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渾身感覺一陣觸麻,她好似越來越喜歡事前給自己用嘴先服務了。

    而過去她從來不會的,是因為感覺愧對自己嗎?還是說,女人隻要習慣了,也很享受這樣的過程。

    不過身體確實比心理更容易得到感覺,不大一會,就明顯有了強烈的反應,這個時候估計想克製,都把持不住了。

    我喉嚨裏幹澀的哼了一聲,她好似也感覺差不多了,就慢慢的起身……。

    這一夜很是酣暢淋漓,或許是想到那天早上她說的那些話,事後我沒有立即起身離開,而是等她緩過神洗過澡之後,自己才是收拾了一下。

    第二天早晨送她去了上海四中,等到了學校門口的時候,剛好八點鍾,目送著她進了學校,我才驅車朝著醫院開去。

    在醫院後麵停車場的時候,剛好碰到了楚雨柔。

    “今天怎麽這麽晚。”楚雨柔皺眉冷聲道。

    “有些事了。”我尷尬道,想到她不也是剛到嗎?

    “以後早一些,別天天拖拖拉拉的,讓人看到說閑話。”楚雨柔冷哼了一聲,轉身踩著高跟鞋,蹬蹬蹬的朝著前麵走去,她昂首挺胸,裙擺飛舞恍如回到過去一般。

    我有些摸不著頭緒,真的是來了大姨媽,所以脾氣也跟著變壞了嗎?有心想問她那晚喝醉酒到底有沒有發生關係以及杭州檢查的事,想一想,她不提,自己一個大男人去問也不合適。

    就沒再想這個事。

    等到了辦公室,嫂子已經開始工作了,看我進來,就倒了一杯水問我怎麽這麽晚,我看了一眼時間,確實九點半了。

    我尷尬的說了實情。

    “這個宋校長肯定是公報私仇。”嫂子蹙眉道。

    “算了,也就明天一天,高考就結束了。”我搖了搖頭,大不了明天起來早一些,這樣就不會晚了。

    “嗯,你吃飯了嗎?這裏有麵包。”嫂子隻是一笑,沒再說什麽,遞過來麵包給我。

    “嫂子我是不是這樣不太好,一邊是她,一邊是你,這樣拖累著你們兩個。”我接過麵包的時候,忍不住輕聲道。

    “你……是怎麽想的?”嫂子神情有些幹澀,柔柔的望了我一眼。

    “你亂想什麽的,我不是那個意思。”我尷尬道,知道她是以為,自己想撇開她。

    “哦。”嫂子這才臉色稍緩,尷尬的一笑,俏臉微紅,竟然還害羞了。

    “雖然你嘴上說不在意,可你總歸是個女人,這樣不是拖累你嗎?”我遲疑道。

    “拖累不拖累,是我說的算,你就別想那麽多了,好好工作,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最起碼過完今年行嗎?”嫂子輕聲道。

    我怔了一下,為什麽是過完今年。

    這個時候來了一個電話,也沒有再問她。

    等我接通電話那邊說是療養院的貨到了,我趕緊安排醫院這邊負責藥檢的人,和我一起上了車。

    這是送給療養院的,自然是在那裏進行查收,等到了療養院連同那邊的人做好查收和交接之後,那邊的負責人一看中午了,非要留我們吃了飯再走。

    想到趕回醫院也要一點多了,就在那裏吃的午飯。

    下午回到了醫院,我把昨天南京天輝製藥和今天療養院的回執單收據給了楚雨柔一份做備案,這兩筆大單子算是交接完成。

    等臨近下班的時候,楚雨柔打了一個電話讓自己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