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看到嫂子坐進了自己捷豹的副駕駛的位子,微微皺了皺眉,冷著臉沒有理會自己,開上她的寶馬轎跑駛出了停車場。

    我有些尷尬,不過還是等她先出了停車場,自己才發動車子隨後離開的。

    “以後還是注意一些。”嫂子有些為我擔心道。

    “隻是一起回去,應該沒事吧,估計她是來例假了,所以才心情不太好的。”我解釋了一句道。

    “或許吧。”嫂子頗有深意的應了一聲。

    我嗬嗬一笑,知道嫂子擔心的是什麽,不過自己壓根沒去多想那些事情,隻是想把工作趕緊的給做好,拿到錢。

    想到接替劉副院長的人一旦上任,自己這邊多多少少會有一些掣肘,不如現在,一馬平川的趕緊賺錢,來的當務之急。

    我送嫂子回家的路上,老婆發過來信息,說是明天就要高考了,今天要提前布置會場,安排監考場所等等,讓我別忘記吃飯。

    等到了嫂子小區樓下的時候,她囑托自己路上開車小心一些。

    “今天家裏沒人。”我關上車門道。

    “哦,是不是快高考了,那秦莉應該很忙的,你……進來坐會吧。”嫂子點了點頭,望著我輕輕一笑,在外麵她一直很含蓄的,然後一起上了電梯。

    等到了她家裏,她說讓自己先休息一會,她就換好衣服開始做飯,然後一邊點了幾個外賣,單身公寓也隻能簡單的做幾個菜,盡管有抽油煙機,味道也太大了。

    我靠在陽台上眺望著遠處的湖畔,抽了一根煙,然後和章若蘭打了一個電話,問她都安置好了沒有,過段時間就又有活動了。

    “都安排好了,這邊住著很方便,就是有些太空閑,每天不知道做什麽,有活動好啊,我剛好有活做。”章若蘭電話裏倒是很高興的說道。

    “嗯,你把之前合作的那幾家打印社,多跑一跑,談個協議價,按照之前說好的,放手去做吧。”我會心一笑,她總是很努力,讓自己很放心。

    “知道了,你的意向價格是上次的七折嘛,看我的,肯定給辦到。”章若蘭電話裏忙是應諾,又問了一些其他問題之類的,才是掛了電話。

    等電話打完之後,外麵門鈴聲響起,我看嫂子在做飯騰不出手,就打開門是送外賣的來了,忙是接了過來。

    “先放在桌子上,不要打開的,不然涼了就不好吃了。”嫂子交代了一句。

    “知道了。”我應了一聲,把桌子拉出來才感覺,然後餐盒放置好。

    她房間裏布置的很幹淨,淡而不俗,透著一抹寧靜女人獨有的味道,望著嫂子紮著頭發,倩麗柔婉的身影,她在廚房裏做飯,臉上還掛著若有若無的恬然笑意。

    我忍不住想到,之前自己家裏的時候,老婆也是這麽做飯的嗎?

    突然忍不住感歎了一句,有個家真好。

    或許自己把這裏,真的當成第二個家了,盡管有些自私,可確實心底落了根,一切都是因為嫂子她足夠的溫柔和體貼。

    等了一會嫂子做好飯,看我怔怔的望著她,有些不好意思。

    “吃飯了。”嫂子輕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