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女網友的身份,我沒再胡思亂想。

    “我的事情比較複雜,還是不做這個假設和想法了,她有她的未來。”我嗯了一聲回複道。

    最後想了想,還是感覺這個話題沒有值得深入探討的必要性,即然楚雨柔在南京的時候已經堅決的否認和自己發生過關係,杭州市醫院也沒有提出和自己有關的事,那就表明,她也默認保持眼下的關係,會比較合適。

    “嗯。”女網友過了許久,才回了一個字。

    這個時候外麵響起了開門聲,我一看時間快十點鍾了,隨後聽到老婆喊自己,在臥室裏應了一聲,她推開門滿臉疲憊的愧疚道:“老公不好意思,這兩天都沒回家做飯,你也知道曼婷姐離婚了,又攤上住院。在學校裏,她就和我關係比較好,我總不能丟下她不管。”

    “沒事,你洗洗趕緊休息吧。”我嗯了一聲,陳曼婷和她的關係好,最初也隻是宋校長安排的,不過這個事情,沒必要再提。

    老婆應了一聲,從臥室裏拿過睡衣就去洗澡了,等過了一會,她洗過澡就趕緊的鑽進了被子裏,身上有些涼,或許這幾天累了,挪到被窩裏就很自然的靠在我的身上。

    “睡吧。”我說了一句。

    “老公都兩天了,你難道不想。”老婆小聲道。

    “有些累了。”我應了一聲。

    “老公你不會外麵有人了吧?”老婆嘟囔了一句。

    我是側躺著身子的,不由的皺了皺眉,難道嫂子的事,她不隻是猜測,而是看到了什麽?

    “你店裏的那個小職員,一看就是喜歡你的。”老婆的聲音幽幽道。

    “她之前就是那家內衣店的員工。”我淡淡的說了一句。

    老婆的身子有些僵硬了,她好似沒想到章若蘭是之前那家她買丁字褲店裏的員工,而那件事情,雖然解釋了,不過大家心裏都知道,多多少少有對這個婚姻產生了隔閡。

    “哦,那睡吧。”老婆的語氣透著一抹幹澀。

    或許老婆提前知道的話,那天,就不會那麽坦然的麵對章若蘭了。

    一夜睡到了天亮,早晨起來的時候老婆已經準備好了早餐,我坐下來吃了一些,看她穿的整齊。

    “你今天是去醫院陪陳曼婷還是去學校?”我詫異的問了一句。

    “要去學校了,要提前做點準備工作,明天就要高考了,一晃眼還真夠快的,好像自己也才高考沒多久一樣。”老婆笑著道。

    “我剛好有空,送你過去。”我想了想昨天晚上的事情,也有些愧疚,畢竟不該把章若蘭的事情重新提出來,讓她難堪的。

    “不耽擱你工作吧?其實我自己也行的。”老婆臉色一喜,不過還是問道。

    “沒事,隻是拐個彎。”我搖了搖頭道。

    等吃過飯我等老婆收拾好,就一起走下了樓,她徑直朝著小區外麵走去,我喊住了她,讓她上車來。

    “老公,你們領導換車了?”老婆有些疑惑道。

    “我買的。”我看了她一眼,遲疑了一下還是說道,反正早晚都知道,晚知道的話,倒是顯得自己斤斤計較了。

    “你買的?”老婆愣了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