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曆了這麽多,還有什麽扛不住的。”我無奈的笑了笑。

    “其實是南京那次你被人下了藥的事。”嫂子低聲道。

    “怎麽了?”我皺眉疑惑道,怎麽又提起這個事情了。

    “我和你做的時候,總感覺你下麵很濕潤,好似是和人先做過一樣。”嫂子遲疑了一下,好似再回想,臉色有些微紅,最後疑惑的說道。

    “你的意思是?”我臉色陡然一變,不過隨後就是搖了搖頭道:“南京那次,我找到你之前,有問過楚雨柔,她當時就否定了。”

    “我也隻是猜測,當時事出緊急,或是我看錯了吧。”嫂子有些尷尬。

    我心底多多少少有些起伏不定,畢竟發生那種事情,楚雨柔否認也是正常的。

    自己畢竟是有過性生活的人,生理結構的關係,女人和男人動情的時候,那裏的表現是完全不一樣的,除非男人事先做過,否則不可能有那種很濕潤的感覺,如此說來,那事先已經發生過那種關係的概率還是很大的。

    而嫂子也是結過婚的人,她即然這樣說,估計是不會看錯的。

    隻不過這個事畢竟已經過去了,舊事重提,大家都不想正麵的麵對。

    可聽到嫂子這麽說,心底還是難免一陣波濤洶湧。

    “應該和那次沒關係,畢竟回來之後,她就來了例假。”我看了一眼嫂子,如果不是這一次去杭州陪楚雨柔做檢查,估計嫂子還不會說起那晚的事。

    “她有痛經的毛病,估摸周期也不穩定,如果那次真的發生了無保護的性關係,幾率雖然很小,但懷孕的可能性還是有的,更或者……。”嫂子看了我一眼輕聲道。

    我知道嫂子說的意思,她認為那次例假之後,我和楚雨柔也發生過關係,那怎麽可能,如果發生了,自己會知道的。

    不過……。

    我腦子忽然一驚,新藥招商活動之前的那個晚上,我和她陪同那些藥企的領導吃飯,有一次確實喝醉了,還睡在一起了,難道是那次?

    現在想想,還記得那晚後的第二天起床,我當時的內褲歪歪扭扭的,襯衫和褲子都脫掉了,難道是發生了那件事後,她不想讓自己知道,事後給自己穿上的。還記得她當時枕頭上有些濕潤,真不知道那晚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即然楚科長檢查了沒有懷孕,她也沒有提起關於你的事,應該是不想讓你知道,你就別去想這個事情了。”嫂子輕聲道。

    “我知道的。”我心底有些起伏不定,不過那次喝醉了,真的記不清楚了。

    “其實楚科長如果認的話,那你和她或許很般配,我倒是希望你和她有過!這樣你的壓力也會少上許多,而她也不會像你所擔心的那些女孩一樣,和別人有牽連。”嫂子柔聲道。

    “嫂子現在男女之間發生關係很正常,哪怕發生過那種事,她不認,不追究我的責任,我已經很感激她了,又怎麽去奢望其他的,再者說,退一萬步說真的發生關係,也不見得就必須結婚的。”我苦笑的搖了搖頭,即然楚雨柔沒明說,或許她也隻當是一次偶然,並不想再提那件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