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感覺,她偏偏選擇杭州市醫院來做檢查,不單單是因為上海那邊熟人多,好似有所針對的,難道是氣自己上一次沒有帶她一起?

    我扭頭看了一眼楚雨柔,她氣質冷豔,高挑的身姿隨意的站在那裏,讓人有些望而敬畏的感覺,她這樣一個天之驕女,應該不會這麽小肚雞腸的吧。

    “去劃船吧。”楚雨柔突然扭過頭看著自己。

    “好。”我哦了一聲,帶著她去劃船,或許是前幾天剛來過,自己帶了四個美女,船家竟然有些認出了自己一樣。

    楚雨柔不喜歡和其他人一條船,所以豪氣的單獨包了一條船,坐在船尾,她竟然和老婆一樣,脫掉了高跟鞋,腳丫子撩撥著湖水,小腳粉嫩,精致如玉白滑細膩,總感覺好似是西湖的水,占了她的便宜,並不顯得有任何的不禮貌,不文明。

    就連船家也沒有阻止。

    而看她明顯心情大好,也不忍心打斷他。

    “導師,你剛剛來了例假,最好不要沾涼水。”我提醒了一句。

    “水不涼的,沒事。”楚雨柔望著遠方,臉上露出一抹難得的恬然,眉宇間透著一抹放鬆。

    我坐在船尾上,望著這片安靜沒人打擾的湖麵,就和楚雨柔聊了一下,昨天高院長給自己講的事情,想聽一聽她的意見。

    “確有此事。”楚雨柔點了點頭。

    “那我們應該怎麽應付?”我問道。

    “沒什麽好應付的,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何況隻是一個副院長罷了,在醫院裏還能鬧一鬧。”楚雨柔輕描淡寫的就揭了過去。

    我有些啞口無言,總感覺對於那個接替劉副院長的人,高院長的重視反而更甚於楚雨柔,是她真的不怕,還是怕也沒用,才不擔心的。

    “醫院隻是一個小池塘,而腳下的西湖,也隻不過是一個大池子,你何必在小池塘裏和那些雞鴨魚的鬥個不休,總歸是要跳出來的。”楚雨柔若無其事的說道一句。

    “跳到哪裏去?哪裏才算是大海大湖。”我尷尬的一笑,說實話,自從這一場招商活動自己賺的錢,抵得上十幾年的工資,就已經非常高興了,能這樣持續下去,都是很滿意了。

    不過聽楚雨柔的話,她明顯比自己看的更高,更遠。

    “今天的你,有想過之前的你,會有現在的成績嗎?你又怎麽判斷,未來的你不會比現在更好。”楚雨柔輕瞥了我一眼,冷聲道。

    我張了張嘴,最後沒多說什麽,她說的確實很有道理。

    不過我確實不知道接下來的路,該怎麽走,之前想著能轉正就好,然後就是能賺錢就好,現在賺到錢了,卻又開始擔心別人破壞了財路。

    我突然多多少少有些茫然了。

    “不要想那麽多了,安心賺錢,積累資本,劉副院長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即便那個新來的副院長上任,也隻是燒一燒餘熱,你權且把他當做對自己的磨礪,我倒是覺得,不是一件壞事。”楚雨柔看了我一眼,淡淡道:“不然錢來的容易,你就會太安逸了。”

    “好吧。”我點了點頭,自己確實有些滿足,安逸了,不過誰又不想安定的生活呢?

    不過想一想,有利益紛爭的地方,總歸是有鬥爭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