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是懷孕了吧?”我眨了眨眼,原來不是過來考察項目的,而是過來檢查是否懷孕的,想到楚雨柔在上海醫療係統應該認識不少人,在那裏確實不太方便,為什麽沒有選擇南京,難道她肚子裏的孩子,是南京天輝製藥宋董事長的孩子,去那裏打掉,擔心被發現了。

    我有些遲疑,她難道真的想偷偷的打掉孩子?怪不得她最近不按時上班,原來是為肚子的事發愁。

    我想到畢竟是一個小生命,是不是應該勸一勸她,或是告訴那個宋董事長,因為後期有合作往來,自己是有他的手機號的。

    不過最後搖了搖頭,畢竟她也是成年人,這種家務事,我還是不要插手了。

    我裝作不知道,沒多說什麽,拎了東西就直接走到了坐在婦產科旁邊椅子上的楚雨柔那裏,把東西遞給她。

    她一直戴著墨鏡的,看不出什麽表情,隻是接過東西就先去了衛生間裏。

    等過了大概幾分鍾左右的時間,她才走了出來洗了洗手。

    然後拿著東西又去了門診室那邊,好似聽到裏麵有爭執,不過最後她出來的時候,又遞過來一個單子,讓自己去繳費。

    我沒說什麽,去繳費的時候才發現這一次是血檢,不知道剛剛尿檢的結果是什麽,也沒多問,交了錢取了收據,就和她去了一趟抽血處。

    等了大概二十分鍾的時間,那邊讓取報告,我看她一直沒有動彈,能感覺到她有些緊張一樣,原本放鬆的身體等聽到再次有人喊,陡然間雙腿繃直了許多。

    她也有怕的時候!

    我沉默的起身走過去,取了報告單,隻是瞟了一眼,沒有懷孕,然後就遞給了她。

    “沒事!”

    她看了一眼,她也是醫生,這些肯定都知道的,如果血檢都沒有結果,那肯定就是沒有懷孕了,不過看她的樣子還是半信半疑,有些遲疑的樣子。

    這個時候,這個事,我也不好說什麽,隻得尷尬的坐在旁邊,搞的收費室的那個小護士,透過收費口時不時會鄙視的望著我。

    我揉了揉額頭,早知道自己也戴個墨鏡了。

    楚雨柔突然神色慌張的站了起來,看她急匆匆的樣子,是朝著衛生間的方向跑去,我愣了一下,難道又去檢查,不過沒有買器皿和試紙啊。

    我詫異的等待了一陣子,她都沒有出來,有些擔心。

    這個時候,手機突然嗡的一聲響,一看是楚雨柔發的信息,讓我去給她買衛生巾。

    我苦笑了一聲,千裏迢迢跑了這麽多遠,如果早幾個小時來大姨媽,不是什麽事都沒有了,隻得去了外麵的小賣部,給她買了衛生巾。

    “來了嗎?”楚雨柔電話催了幾遍,估計是蹲的腿發酸了,語氣也透著不耐煩了。

    “我先去工作站,找個小護士給你送過去。”我說道。

    “別墨跡了,裏麵沒有人,趕緊的。”楚雨柔的聲音開始不悅了。

    我那是一個尷尬,左右看了看估計是午飯的時候,確實走廊上都沒有一個人,也罷,沒人也好,望著掛著女廁所的牌子,硬著頭皮直接衝進了女廁所,看到一個略微打開一條縫的門,就走過去,把衛生巾塞了進去,等她拿走了之後,我就趕緊的跑了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