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通了?”我問道。

    “嗯。”嫂子點了點頭。

    “到時候我和陳曼婷聯係一下。”我點了點頭,想到她在住院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

    “這樣以後他也不會拿這個條件要挾你,你越來越優秀了,我擔心他到時候會提過分的要求,還是趁早斷了的好。”嫂子柔聲道。

    “這個你不用擔心,如果離婚你會開心,我支持你,反之的話,我也尊重你。”我攥住她的手,認真道。

    “外麵都是人的,稍微注意一些。”嫂子輕輕的掙脫了一下,不過最後還是由著我了。

    等我們上了車,徑直開向市醫院,臨時牌照還能用幾天的,這個時候也不怕超速被拍,反倒是很自由,也就沒幹著急去上牌。

    等到了市醫院的時候,嫂子在大門口下下了車,我朝著後門停車場走去,不過這個時候,電話突然響了,我一看是楚雨柔打的電話。

    “導師,有什麽事情嗎?”我接通電話問道。

    “來我這裏一趟。”楚雨柔說完就掛了電話。

    我苦笑一聲,調轉車頭朝著她家裏趕去,她最近一段時間工作上好像也不太勤快了,不會有什麽事情吧,想到那天宋董事長還問她,身體不舒服之類的話,有些擔心。

    路上給嫂子打了電話,知會了一聲。

    等我到了地下車庫的時候,一邊上電梯,一邊給她打了個一個電話,告訴自己已經上樓了。

    等我到了樓上打開門的時候,她已經收拾好了行頭,黑色的長裙,把其身材襯托的婀娜有致的,頭發如流水般烏黑發亮,斜躺在肩膀一側,桌子上還放著一個墨鏡的,等我到了之後,她就起身拎著包,拿著墨鏡,就走到門口換上高跟鞋。

    “走吧。”楚雨柔出了家門。

    我愣了一下,腳傷好似好了,看著也沒有生病,讓自己大早晨的跑過來做什麽,不過還是關上門,跟著她一起上了電梯。

    等到了停車場,她遞給我車鑰匙。

    “導師,我買了一輛車。”我如實道。

    “哪一輛?”楚雨柔愣了一下,掃了一眼對麵停靠的車,很快發現是比較新的一款捷豹,走過去看了一眼皺了皺眉最後點了點頭道:“差了一點,不過低調一點,也好。”

    “能開就行。”我有些尷尬。

    “走吧,開你的車。”楚雨柔點了點頭。

    “我們這是去哪裏?”我點了點頭,上了車扣好安全帶就是問道。

    “上滬杭高速。”楚雨柔說道。

    “好,我知道了。”我想問她做什麽的,不過想一想肯定是有事的,也沒多說,直接開車朝著高速通道的方向開去,大概半個多小時之後,就上了高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