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會,章若蘭走了上來,她問自己晚上有沒有空,說要請自己吃飯。

    “哦,我差點忘記了。”我突然摸了摸後腦勺。

    “怎麽了?楊哥你如果忙的話,改天也行。”章若蘭急忙說道。

    “不是吃飯的事,我之前答應給你租個房子的,你也不提醒我一下。對了,你有中意的房子嗎?你一個女孩住在這裏肯定不太方便,放心這筆錢,從工作室裏出。”我認真道。

    “怎麽能讓你出的,我到時候自己找個房子就行了,你剛剛給我的錢,足夠了。”章若蘭連忙擺了擺手說道。

    “上海租房子可不便宜,你那一萬多塊錢,去掉日常花銷,付了房租就沒錢了,你不是還想讓你媽媽過來住的嗎?總不能還去給別人借錢吧。”我笑著說道。

    “我可以租個差一點的。”章若蘭臉紅紅道。

    “等一下我打個電話問一下。”我沒有再說什麽,拿出手機給物業打了一個電話,上一次因為砸店的事情有留了他們的號碼,剛好附近就是小區,應該會有空房子的。

    我電話打過去物業那邊,果然有空房子,他們幫忙聯係房東。

    “楊哥,其實不用這麽著急的。”章若蘭小聲說道。

    “行了,聽我的,這邊洗澡在一樓,也不太方便,你一個女孩子住在這裏,肯定不合適的。”我笑著道,待了一會,大概半個多小時的樣子,物業那邊回了電話,讓我過去看房。

    “走吧。”我喊著章若蘭關上店門,直接過去看房子。

    房子就在裏麵小區,交通倒也方便,房間是一居室的公寓房,簡單裝修,不過很寬敞,估計有五十多個平方,這邊物業介紹的,隻是給了兩百塊錢的煙錢,房租一個月三千二百塊,押一付三,房東知道我們在門口開店,也很爽快,直接去掉了兩百塊,這樣的話,給她付了三個月的房租,花了一萬二千塊。

    房東留下了兩把鑰匙,簽了協議,就走了。

    章若蘭起初還不想租,不過等租下來之後,就非常的高興,走來走去的認真的打量著房子,滿是歡喜,已經在那裏思考著要買點什麽東西了。

    “你抽空打掃一下,買點日常用品,店裏也不忙,這兩天你的任務,就是把家給安置好就行了。”我笑著交代道。

    “楊哥,謝謝你了。”章若蘭感動道。

    “以後安心工作,就可以了。”我沒在房間裏多待,畢竟她和嫂子又不一樣,我下了樓先去了醫院,等到的時候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今天還挺忙的,你吃過飯了嗎?”嫂子看我走了進來就是仰頭道。

    “吃了。”我點了點頭,告訴嫂子賺了多少錢的事情。

    “太好了,那要不等下我們去保稅區那邊提車去?”嫂子很替我高興道。

    “提車?”我怔了一下,想到前兩天看的那輛捷豹XF的轎車,心底也有些蠢蠢欲動,男人多少都希望有屬於自己的車。

    “你有正經的工作,在上海也有房產,隻要首付百分之三十,就可以提車了,這樣算下來的話,也就十萬出頭的樣子。”嫂子說道。

    “行,那過去看看。”我點了點頭,心底也是一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