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高院長的態度有些耐人尋味,按理說,他是醫院一把手,哪怕過來的人是劉副院長的人,也隻是接替的副院長職務,難道他還掌控不了局麵?為什麽特意告訴自己。

    不過這個事情,或許楚雨柔知道,他隻是接自己的口,提醒給導師的吧。

    改天問一問她再說。

    不過有一條,不管來的人是誰,我已經鋪好的路,也不會任由對方拿捏的,這是自己起步的開始。

    等我回到辦公室那邊,辦公室鎖著門的,嫂子應該是有工作要去處理,平常院內也有一些宣傳活動,我打開門進去,處理了一下手頭上工作。

    這個時候一個電話打了進來,是黃曉茹打過來的。

    “楊哥你在哪裏的,我去找你。”黃曉茹一上來就是說道。

    “我在醫院的,要麽你去工作室,我過去一趟。”我想了想直接說道。

    “好,我大概半個小時就到了。”黃曉茹說完,就掛了電話。

    我收拾了一下,給嫂子打了一個電話,告訴她自己去一趟工作室那邊,中午就不回來吃飯了,她那邊好似也在忙,就應了一聲。

    等我到了工作室的時候,黃曉茹已經到了,在和章若蘭聊天的,看她們高興的樣子,就知道是什麽事情了。

    “楊哥,你猜我們賺了多少錢?”黃曉茹還學會賣關子了。

    “多少錢?”我表麵上盡管保持著平靜,心底已經按耐不住的激動了。

    “這是提成單子,你看看,按照之前的三七比例,你拿七成。”黃曉茹說道。

    我接過提成單子的時候,再難保持平靜,滿臉的驚喜和興奮。

    單據落款的款項上竟然有二十萬之多,看來那些藥企的領導,還真是很舍得花錢的,隻是賺提成,就有二十萬了,而自己拿七成,那就是十四萬。

    黃曉茹在旁邊給我介紹了一些款項的提成份額,其中五萬多,是保稅區的購車所得,有兩個藥企的領導,直接購買了兩輛高端車,剩下的大多數是珠寶,玉器以及一些皮草等等。

    “這一次辛苦你了。”我點了點頭高興道。

    “楊哥你看好沒問題的話,我就通知公司給你轉賬了,你給我一個賬號。”黃曉茹也很是高興,這些商超走的都是她的路子,剩下的三成,她隻要給旅行社一成就行了,也就說她也有四萬塊的進賬,抵得上她兩個月的工資了。

    我掏出一張銀行卡給了她。

    黃曉茹顧不得多說,直接打了一個電話,然後把卡號報過去,那邊速度很快,大概二十分鍾之後,我就收到了短信提醒。

    “走,吃飯去。”我笑著揮了揮手,心底多了一些底氣。

    “太好了。”章若蘭也很是高興。

    “我就不去了,一堆的事情,過來就是幫你把這個事情,處理好的。”黃曉茹搖了搖頭苦笑道,然後開始收拾包,那個提成單子她留了下來,揮了揮手就先走了。

    “楊哥,那我們還去嗎?”章若蘭有些不好意思道。

    “去啊,也到了中午,怎麽能不吃飯。”我笑著道,讓她關上門,本來打算去市中心搓一頓好的,不過她說附近吃一些就好了,沒必要太浪費,硬是拉著自己在附近小飯館裏,點了幾個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