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了醫院的時候,已經八點半了,嫂子已經打掃好了衛生,平常這些事情本來是一人一天的,不過我每次過來的時候,辦公室裏好像都很幹淨。

    “昨天旅遊玩的開心嗎?”嫂子笑著問道。

    “還好,昨天你一個人辦公,辛苦了。”我說道。

    “也不是,昨天下午楚科長來了,好像臉色不太好,一直都待在辦公室裏。”嫂子遲疑了一下,開口說道。

    “難道有什麽事情?”我疑惑道。

    “不太清楚。”嫂子搖了搖頭。

    我點了點頭,沒再繼續問,走過去打開電腦把嫂子昨天發給我的幾家藥企的報表,重新對照了一遍。

    “吃點東西吧。”嫂子拿過來豆漿和麵包。

    “恩。”我點頭一笑,邊吃邊是看著,等吃好,那些報表也都審核完了,一抬頭就看到嫂子正望著自己的。

    “怎麽了?”我摸了摸嘴巴,難道吃的滿嘴都是嗎。

    “你認真工作的樣子,很專注,看來你已經走出來了。”嫂子笑著道。

    “總是要工作,養活自己的。”我苦笑了一聲,嫂子的話讓自己有些感觸,最近這些日子自己確實很認真努力的工作,也漸漸的忘卻了一些感情上的煩惱,或許也正是這個原因,才讓老婆有些危機感和擔憂的吧。

    或許倒也不是一件壞事,對我,對這個家庭,都是積極的。

    “有什麽需要幫忙的嗎?“嫂子輕聲道。

    “已經處理好了,我等會打印一份,給導師看一下,沒問題的話,就可以提交給醫院了。”我笑著道,起身走到旁邊的打印機旁,開始打印那些報表,隨後裝訂完妥,看了一眼時間,已經九點半了,楚雨柔如果上班的話,這個時間應該來了。

    我給嫂子打了一聲招呼,就出了辦公室,走到隔壁的科長辦公室,敲了敲門,不過沒人回應,擰了一下門把手,門是鎖著的。

    難道她沒來的?

    我在外麵給楚雨柔打了一個電話。

    “什麽事?”過了好一會,那邊才接通電話。

    “導師,南京天輝製藥以及和療養院合作的幾家藥企,已經把報價單子發了過來,我看了沒問題,想給你看一下。”我電話裏直接說道。

    “你看了沒問題,就交給院辦吧,高院長看過後就會交給財務那邊打款的。”楚雨柔直接說道。

    “嗯,我知道了。”我回複道,等了一會,對麵電話還是沒有掛的,不過也沒人說話,就是關心道:“導師,你是不是還有什麽事情?”

    “沒事了。”楚雨柔冷聲說了一句,就掛了電話。

    我有些摸不著頭腦,從昨天旅遊掛了自己電話,她好像態度就有些冷。不過還是按照她的吩咐,把報價單第一時間交給了院辦。

    招商活動,是醫院最關注的重點項目,也是高院長上任一把手後,著手組織的活動,院辦那邊也沒敢耽擱,直接就提交給了高院長。

    院辦說白了,就是高院長的秘書室,是負責上傳下達的,自然知道孰輕孰重。

    我和院辦的人簡單聊了幾句,等那邊交給高院長之後,就打算走的,不過那邊告訴自己,高院長讓自己過去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