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一圈,船就慢慢的靠岸了,看看時間也快六點多了,在附近的飯店裏吃的杭州特色菜,西湖醋魚,東坡肉,叫花雞,魚頭豆腐等,大概七點半的時候,才啟程回上海。

    等到了上海的家裏,已經晚上快十點了。

    “老公你先洗個澡,我去收拾一下,買的東西太淩亂了,明兒別忘記給嫂子送一些。”老婆輕聲道,換上拖鞋在那裏整理東西。

    “別收拾了,你先洗澡睡覺吧,明天我隨便拎一盒就行了。”我說道。

    “哦,好吧。”老婆點了點頭,指了指那幾個貴的特產,示意我送那些,然後她去了臥室拿好睡衣,就先去洗澡。

    我靠在陽台上抽了一根煙,今天帶老婆過去,一方麵也確實很少陪她出去玩,不想虧欠太多,另外一方麵也是讓她放心,或許多多少少也有一些,讓章若蘭的朋友知道老婆的存在,這樣以後可以很好的相處。

    等老婆洗好澡,她就催自己趕緊洗澡休息。

    我撚滅了煙頭,轉身去了衛生間衝了一個澡,等回到臥室裏的時候,她已經側著身子睡著了,一看時間已經十二點多了。

    第二天醒來的時候,我是被她折騰醒的,她一個使壞的小手已經塞進了自己的睡褲裏,在那裏輕揉著,搞的自己有些火大。

    我皺眉看了她一眼。

    “老公你不想嗎?昨天我睡著了,還沒有犒勞你的。”老婆臉一紅嬌笑道。

    “你好像很喜歡這種事了。”我說道。

    “你過去可像是小牛犢一樣,恨不得天天都做那種事,現在可好了,三天兩頭的不在家,有時候回到家就睡覺,人家不體貼一些,怎麽辦?”老婆反倒是有些委屈,撅了撅嘴,然後臉紅紅的主動的撩開被子,坐在了自己的身上。

    我想開口說話的,不過慌神的一刹那已經……。

    老婆好似很動情,不知道是不是早晨的緣故,她明顯比之前更容易有感覺了,也放得開了,自己腦子亂糟糟的,心底是不想做那事的,可身體卻有些不受控製,更讓我有些煩躁的是,她的技術越來越好,也很容易勾起自己身體最原始的衝動。

    我有些擔心,她是不是過去隻是裝的,還是說女人,天生都很懂得如何取悅男人。

    不過這種事情,男人總是很難把持的,特別是早晨火氣正大的時候,望著坐在上麵的老婆輕輕撩起的頭發,睡衣已經中開,露出白皙的上身,那豐盈的飽滿,更是顫顫驚驚的。

    我再難克製,長吸了一口氣,一個翻身把她壓在了下麵……。

    等大概半個多小時之後,我長舒了一口氣,翻身下去衝了一個澡,再次回到床上的時候,老婆軟噠噠的望著我,有些眼淚婆娑的。

    “怎麽了?”我多少有些不好意思,畢竟剛剛才在她身上馳騁過。

    “沒什麽。”老婆搖了搖頭,還趴在枕頭上的,睡裙早就被扔到了一邊,整個後背全部光著的,那曼妙白皙的身上,透著一些濕潤的汗意,反而更容易讓男人有衝動一般,而這個時候,卻感覺她明顯是傷心的。

    我歎息了一聲,從旁邊抽出紙巾,幫她擦拭了一下身子,然後給蓋上一層被子,遮掩住那白皙的身體,輕聲說道,別感冒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