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嚐試著找個同齡的男孩子,處一處。”我提了一句。

    “同齡的總感覺不太成熟,年長的都已經結婚了。”章若蘭哦了一聲道。

    “總會有適合你的,在等你的。”我望了一眼不遠處,老婆正和徐夢以及杜曉麗在玩的,看起來挺開心的,而自己卻也沒有太大的喜悅,少了當初相處時的興奮和按耐不住的激動,是因為結婚的關係,還是因為那些事,自己也有些搞不清楚了,或許是後者吧。

    “楊哥,你幸福嗎?”章若蘭突然問道。

    “我?”我怔了一下,不知道該怎麽回答她,扭頭看了她一眼,沉默了下來。

    “我是不是說錯話了。”章若蘭歉疚道。

    “沒有,我隻是不知道該怎麽回答你,不過總是幸福的人多吧,你不要因為我的事情,而影響了自己的判斷。”我正色道。

    “哦。”章若蘭也不知道聽沒聽得懂。

    “你到時候可以把你母親接過來,這一場活動結束,下一次的活動估計也要一周之後,倒是空閑了下來。”我說道。

    “可以嗎?”章若蘭眼前一亮。

    “當然可以,你也可以休息幾天。”我點了點頭一笑。

    “嗯。”章若蘭連連點頭,臉上露出喜悅之情。

    這個時候老婆走了過來,問我們聊什麽的,這麽開心,我隻是笑了笑,說是一些工作上的事情,她哦了一聲,坐在旁邊就是詢問章若蘭有沒有男朋友之類的,說幫她介紹一個。

    章若蘭尷尬的看了我一眼。

    “你看他做什麽?難道你們工作室,還不準女生談戀愛嗎?”老婆笑著道。

    我嗬嗬一笑,表示可以談戀愛。

    “那要麽我給她介紹一個,我們學校單身的男老師還挺多的,不知道若蘭妹妹喜歡什麽樣子的男生。”老婆顯得很熱情。

    “我……我現在還不想談戀愛的。”章若蘭臉一紅,有些拘束不安。

    “女孩子到了歲數,就應該談戀愛,放心吧,我肯定給你介紹一個滿意的。”老婆笑著保證道。

    “好了,這個事情以後再說吧。”我看到了章若蘭的不情願,就是說道。

    老婆嗬嗬一笑,卻也沒有再繼續說。

    “楊哥,你們聊,我先過去找她們玩了。”章若蘭說了一句,就急忙跑走了。

    “老公你是不是怪我,給她介紹男朋友了。”老婆望著章若蘭少女般年輕的背影,突然轉過頭望向我幽幽道。

    “即然她不喜歡的,就別強求她。”我知道她什麽意思,無外乎是怕店裏有這麽一個年輕漂亮的女孩,怕自己把持不住。

    “我倒不是怕你有其他心思,而是你越來越優秀了,這個年紀的女孩子,情竇初開,又經常和你接觸,拿你和別的男孩一比,肯定就沒了和其他男孩戀愛的想法,豈不是耽誤了人家女孩子。”老婆低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