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啦一聲響,煙燒到了盡頭,我歎息了一聲,沒再多想。

    我轉身回到了臥室床上躺下,第二天早晨醒來的時候,老婆躺在自己懷裏的,沒有起來的意思。

    “老公你昨天晚上什麽時候回來的,我睡著了,都不知道。”老婆輕聲道。

    “回來的時候都十一點了,你今天不上班嗎?”我疑惑道,今天好像是周二。

    “六月八號就高考了,我們放假了幾天,老公你忘記了,我前幾天還和你說的。”老婆笑著道。

    “哦,忙暈了。”我這才想起來,她確實說過的。

    “老公你工作忙完了,我們時候出去旅遊一下,散散心。”老婆悄聲說道,她躺在自己懷裏,暖聲細語的透著一股溫柔,好似很想出去玩一樣。

    “今天工作室的幾個小姑娘要出去玩,要麽一起?”我想了想說道,一方麵關於嫂子說的那些事,自己根本沒想過,或許相處久了,小姑娘有那種想法,帶老婆過去,也能讓大家都認識一下,或許以後的工作關係就簡單了,趁著也去旅遊散散心。

    “我去方便嗎?”老婆有些意動,看得出來,她也有危機感一樣,想在自己同事麵前露露麵。

    “我打個電話,你起床先收拾一下,還不知道她們要去哪裏玩的。”我說道,側過身拿過手機就給章若蘭去了一個電話,表示在哪裏匯合等等。

    “她們想去杭州遊西湖,你沒問題吧?”我扭頭問道。

    “西湖我也挺想去,一直沒時間,剛好趁著這個機會。”老婆點了點頭,表示沒有任何問題,就急忙下了床去收拾,那個興奮劑倒像是當初剛認識她一樣。

    我看了一眼時間也差不多時間了,聽說徐夢找了一輛車,到時候直接開車過去也方便。

    老公穿的很漂亮,雖然不似過去那般性感,卻多了一抹青春洋溢的味道,一件緊身的半截袖把她的好身材,包裹的曲線玲瓏,胸部顫顫驚驚,婚後她的胸部好像又大了不少,不堪一握的腰身卻猶如小姑娘一樣,下麵穿的是一件白色的七分褲,她身材比例好,外加上一雙白色的板鞋,看上去十分的年輕。

    總感覺老婆好似故意,打扮的這麽年輕。

    等我和老婆收拾好,就打了一輛車直奔工作室。

    “老公這就是你的工作室,挺好的啊,鬧中取靜,周邊交通也不錯。”老婆挽著我的胳膊走了進來,左右看看,連連點頭道。

    就聽到樓上鬧鬧嚷嚷的,好似再換衣服之類的。

    “若蘭你穿著一件漂亮,趕緊的,馬上楊哥就來了。”

    “這一件性感一些,男人都喜歡性感的。”

    “我看這個好,趕緊的換上。”

    ……

    老婆臉色有些尷尬,裝作沒聽到的扭頭望向外麵打量著,我也多少有些不自然,幹咳了一聲,喊了一聲問她們準備好了沒有?

    “楊哥你來了。”章若蘭好似聽到動靜,興致衝衝的第一個先跑了下來,她今天穿的蠻漂亮,剛好和老婆的打扮相反,她明顯化了妝穿的也很性感,一襲收腰的窄而緊的連衣裙,腳下是一雙裸色的高跟鞋,V字領口多多少少露出一抹白皙的脖頸,帶著耳釘,頭發也明顯吹過的略顯蓬鬆滑溜溜的披肩而下,踩著高跟鞋蹬蹬蹬的從樓梯走下來,不過看到我身後的老婆的時候,頓時怔在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