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楚雨柔的好意,我最後還是點頭接受了,既然按照正常流程走的,那這個錢拿的也安心,隻不過是她幫自己爭取的,要不然療養院和南京天輝製藥的單子,也不會落到自己手裏。

    看楚雨柔好似心情並不是太好,喝完香檳她也沒吃飯,揮了揮手就讓自己先走了。

    我下了樓給嫂子打了一個電話,問她回家了沒有?她說還在醫院的,我就讓她去工作室匯合,活動結束,也要吃頓飯犒勞大家一下。

    “我去合適嗎?”嫂子遲疑了一下道。

    “你忙前忙後的,那麽辛苦,肯定合適啊。”我笑著道,然後把地址發給她,催促她收拾一下在醫院大門口等我。

    我打了一輛車直奔市醫院,剛好路過那裏接到嫂子,然後路上給章若蘭打了一個電話,讓她把杜曉麗,徐夢和黃曉茹喊上。

    等到了工作室的時候,七點多一些,嫂子還是第一次來這裏,左右參觀了一下,感覺挺不錯的,隻是看到隔間裏有女人衣服的時候,愣了一下,不過也沒說什麽。

    “楊哥,我們去哪裏吃飯?”章若蘭走過來小聲的問道。

    “你們想去哪裏吃飯?”我心底高興就是問道。

    “要麽就在附近?”章若蘭想了想道。

    “還是去市中心吧,萬達的海底撈聽說新開業的,吃著不錯。”嫂子笑著說道。

    “好,那就去萬達。”我看了一眼章若蘭也沒有反對,就點了點頭。

    章若蘭哦了一聲,就下樓通知了三個小姐妹,大家打了兩輛車一同去了萬達,晚上吃的很盡興,等散場的時候,章若蘭四個女孩先走了。

    我和嫂子留下來聊了聊天。

    “楊政恭喜你,事業有了新的起步。”嫂子很是高興道。

    “多虧了楚科長的提攜,還有你的支持。”我有感而發道,自己從來沒有想過,一個月之前麵臨實習結束不知去路,到現在算是賺了一些錢,雖然還沒有到賬,估計不菲。

    “這是你自己的努力,大家都看在心裏的。”嫂子搖了搖頭道。

    我笑了笑,這個時候才是長舒了一口氣。

    “你今天晚上怎麽沒喊她過來。”嫂子問了一句,她指的是老婆。

    “都是醫院和工作室的同事,她過來了,大家都會拘束。”我看了一眼嫂子,最後搖了搖頭,或許不知不覺間,自己和老婆的關係並沒有因為那次的解釋,而恢複如常。

    “你和那個章若蘭是?”嫂子遲疑了一下問道。

    “她隻是我招的員工。”我苦笑了一聲。

    “我能感覺她挺不錯的。”嫂子的話一語雙關。

    “嫂子我知道你的意思,人家一個小姑娘,我一個結婚的人,從來沒有想過那些,也沒必要去折騰那些事,現在好好工作才是最重要的。”我苦笑的解釋道。

    “其實我不是吃醋,隻是感覺,有個適齡的女孩倒也不錯,萬一哪天你和秦莉真的分開了,總不至於心沒有著落。”嫂子幽幽的說道一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