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大一會,高院長的車就過來了,我回頭看了一眼章若蘭,然後就急忙走過去迎接,在門口說了兩句話,他拍了拍我的肩膀勉勵了一番。

    “高院長,這邊請。”我笑著領著他往裏麵走,沒多久,楚雨柔就走了過來和高院長打了一個招呼,然後兩個人並肩朝著裏麵走了過去。

    我稍退了一步,接下來的事情按照流程如果不出錯的話,那事情就算大功告成了。

    我把外麵的事情安排好了之後,就快步進了活動大廳,高院長正在台上講話,主持這次活動拍賣的人,是專門邀請的一家公關公司的人,專業還是需要專門的人負責比較好。

    大概一個多小時之後,先是篩選了一批進入終選名單的藥企單位,至於剩下的藥企,還有第二批藥的合作洽淡。

    其實能來到這裏的藥企,大多數情況下已經知道自己能不能入圍。

    最終入圍的有,南京天輝製藥,北京同方藥業,上海仁堂藥企以及四川國資藥業和貴州中藥集團五家,新藥的入圍也隻有他們幾家才夠資格。

    新藥招商活動不像是古董競拍,並不需要現場競價,畢竟藥是救命的,不是買賣的東西,當然對於報價單,每家都會寫上去,交給上海市醫院,按照批量和價格來進行采購。

    不過能入圍,也意識到多多少少會有一些份額,至於能有多大的份額,就要看後麵的運營。

    高院長代表市醫院和他們簽訂了意向協議,接下來就是拍照和合影,至於剩下的藥企,則紛紛和院方的人溝通其他藥的問題,每個人都是各自企業的大人物,但是到了這裏,就像是逛集市買東西一樣,整個過程流程走完大概三個小時,一晃眼就五點多了。

    接下來就是宴會的時間,我喊了一聲嫂子過來一趟,交代他們把東西收拾一下,有些東西下一次還是可以使用的。

    那邊楚雨柔給我打了一個眼色,讓我趕緊過來。

    “你先過去吧,這裏交給我們就行。”嫂子點了點頭柔聲道。

    “行,那我過去了。”我笑了笑,快步跟著去了宴會廳,一進去後楚雨柔就擺了擺手,讓我坐在她的旁邊,而另外一邊的主位正是高院長。

    “楊醫生,這一次的活動我聽楚科長說,是你一手操辦的,不錯,之前我還擔心咱們醫院宣傳科能不能自主操辦大型的活動,現在看來,我就放心了。”高院長笑著道。

    “都是高院長給的機會,楚科長把關做得好,我隻是跑跑腿。”我急忙笑著道。

    “下一次的活動,你們宣傳科就再接再厲了。”高院長點了點頭,然後就和旁邊的五家大型藥企的負責人去聊天了。

    我稍稍放下心,吃飯的時候不由的打量了一眼那個南京天輝製藥的男子,看上去不像是印象中那種大腹便便,頭發光禿的形象,反而頗有男人味,瘦高個形,估計五十多歲,他好像發現我看向他,就是對我點了點頭笑了笑。

    楚雨柔坐在那裏擺弄著碗裏的碟子,有一些心不在焉的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