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你昨天喝醉了,嫂子告訴我你的房間,我就過來照顧你了,你大早晨就不老實,把人家摸的上不上,下不下的。”老婆嬌哼了一聲,繼續低下頭開始剛剛的服務。

    還問我現在感覺舒服了一些沒有等等。

    我滿臉尷尬,還好剛剛沒有開口就直接喊嫂子,一個慌神下,老婆已經褪掉了內褲,惹人眼熱,隨後她咬著嘴唇慢慢的……。

    等結束了之後,我心底有些五味雜陳,望著癱軟在床上的老婆,想到昨天陳曼婷臨走時,給自己說的話,難道她還有什麽自己不知道的事情嗎?

    我望著她疲憊的臉龐,眉頭微蹙好似有些累了,潔白的小臉上掛著一絲恬然,讓人即是憐惜,又是心疼不已,心底明白,她是想用性來撫慰自己。

    我忍不住歎息一聲,不管未來怎麽樣,她此時此刻總歸是自己的老婆。

    我躺在床上醒了醒神,看了一眼時間才早上六點多,就沒著急起床的。

    “老公你昨天喝的還真多,說了好多話。”老婆小聲道。

    “我都說了什麽?”我有些擔心的看了她一眼,自己是不是說的關於嫂子的話。

    “也沒有什麽,都是做生意的事情,你什麽時候變的這麽財迷了。”老婆笑著說道。

    “哦,隻是這些嗎?”我嗯了一聲。

    “那還有什麽,是我不知道的?”老婆訝然道。

    “沒什麽,我去洗個澡。”我披上浴巾走了下去,推開門去了衛生間。

    “老公原來你一直都沒有真的相信我,不過我不怪你,誰讓我自己做錯了事,哎,隻希望這個家,能回到以前,讓我秦莉做什麽都願意。”老婆喃喃自語的看了一眼關上的房間門,俏臉上流下了兩道清淚。

    我去衛生間洗了一個澡,才發現這房間不是昨天上午的套房,而是一個豪華單人間,洗過澡後腦子清醒了許多。

    想到早晨還要去接楚雨柔,就匆匆的換上了衣服。

    “我先走了,今天一天要忙,你如果不上班的話,就多睡會,樓下有自助餐,這個卡給你。”我從口袋裏掏出那張秦經理給的卡。

    “哦,老公你記得吃早餐。”老婆接過卡點了點頭。

    我嗯了一聲,笑了笑。

    其實有時候,我知道老婆在盡力的遷就自己,彌補自己,包括在床上的事情,她是為了這個家在努力,畢竟我也做了對不起她的事,一度自己也不想再胡思亂想。

    可她的那些事,總會讓自己不自然的想到,她的那個前男友馬國強,她做的那一切,真的隻是怕馬國強傷害自己嗎?

    還是她有一些什麽事情,被馬國強知道的。

    我出了房間就給嫂子打了一個電話,她那邊好似也醒了,就告訴我房間號,還在昨天的那個套房裏。

    我走過去的時候門已經打開了。

    “昨天怎麽回事?”我一進門就是詢問道。

    “昨天秦莉來了,還打了我電話,我就趕緊給你安排了一個單人間,然後就把你交給她了,沒什麽事吧?”嫂子裹著睡衣的,一邊係上腰帶望著我尷尬道。

    “沒什麽事情,早晨還以為是你的。”我苦笑了一聲。

    “如果有什麽事情都往我身上推,今天別惹事了,過了今天以後再說。”嫂子遲疑了一下,抓了一下我的胳膊,看著我認真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