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睡到了十二點鍾才醒,整個人感覺精神充足,原本被陳曼婷給折騰的火也撲滅了,扭頭望了一眼臉蛋紅彤彤的嫂子,昨晚加上今天上午的一連兩次,她的精神反而挺好的。

    我一手忍不住摩挲在她的身上,三十歲對女人,果然是最有女人味,最懂男人的時候。

    與其想老婆的是是非非,不如自己放開了生活,走一步,是一步,走好眼前的每一步路,不負青春,不負年華。

    “醒了?”嫂子睜開眼睛臉紅紅道。

    “嗯,剛睡醒。”我點頭一笑。

    “別太頻繁了,對身體不好。”嫂子臉一紅,輕聲道。

    “知道了。”我笑了笑,或許是從小農村裏長大,身子骨紮實,加上年輕,倒是沒感覺太疲憊。

    “快點起來吧,吃個飯,下午要忙了。”嫂子臉一紅催促道。

    “嗯,我讓人把飯送進來,你就別起來了,再睡一會,等下我去工作室接她們過來,到時候你再下來。”我擔心她身體吃不消就是說道。

    “恩。”嫂子聽話的應了一聲。

    我披上浴袍走了出去,打了客服電話,讓他們送上了一些飯,大概十幾分之後,或許是秦經理交代過的,送的餐很豐盛,慢慢的一個推車,還捎帶了一瓶紅酒的。

    我把飯菜擺上桌子,酒是不敢喝了,擔心誤事,這才走過去喊嫂子過來吃飯。

    她問了一下人走了沒有,然後就穿著浴袍直接走了出來,或許是經過滋潤的關係,她蓬散著烏黑的長發,青妝素容透著迷人的味道,一身略顯寬鬆的睡袍披在身上,稍許慵懶的氣質和她身上的那股淡淡的宛若芳菊的氣質交相呼應,別有一番吸引人的味道。

    “看什麽的?沒化妝是不是顯得很老。”嫂子有些擔心的摸了摸臉。

    “一點也不老,反倒是比過去更年輕了,是不是最近心情好了。”我搖了搖頭滿臉認真的說道。

    “嗯。”嫂子倒也沒有避諱的點了點頭。

    “先吃飯吧,你稍微喝點酒然後再睡個午覺,我就不喝了。”我讓她坐下來,然後幫她倒了一杯紅酒,遞過去刀叉。

    “謝謝。”嫂子很有禮貌,輕輕抿了一口,紅色的酒水緩緩的順著她的喉嚨,咽了下去,那一刻看去,竟然很是迷人。

    難道真的是因為自己太重感情了,卻是發現有些東西,真的很難一下子割舍的掉。

    等吃過飯,我就先走了,先去了工作室把章若蘭等人接了過來,展架等東西太大的緣故,又臨時安排了一輛車,這才都裝的完。

    等再次到了酒店的時候,嫂子已經下了樓,她有拿衣服,所以下了樓的時候已經換上了一身職業裝,頭發並沒有紮起來,略顯蓬鬆的搭在肩膀旁,收窄的裙裝,曲線玲瓏顯得頗為迷人,或許更滋潤過的關係,氣色很好,皮膚細膩的近乎是吹彈可破。

    “這是顧醫生,你們聽她的安排就行了。”我介紹道。

    “顧醫生你真漂亮。”杜曉麗嘴很甜,先是過去自報家門,徐夢也笑嗬嗬的自我介紹,隻有章若蘭是見過嫂子的,臉色多少有些怪怪的。

    來的就她們三個女孩,黃曉茹是負責旅行社那邊的,自然沒時間做兼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