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她走了之後,我躺在床上望著已經被點燃的火,隻得搖頭苦笑一聲,這個陳曼婷還真是夠大膽的,老婆就在隔壁,她一大早就敢偷偷的跑過來。

    怪不得她老公,會和她離婚,這個女人哪怕沒有宋校長,骨子裏也不是一個安分的人。

    還好過了一會,總算是迷迷糊糊又睡了一會。

    大概六點多的時候,想到今天還要去酒店布置會場,這一次活動對我很重要,沒再賴床,我直接衝了一個澡換好衣服,望了一眼臥室門還關著的,就直接下樓去上班,今天沒有開車,隻得擠公交車了。

    等到了醫院的時候,嫂子已經到了,一如往常幫我準備了早餐,卻不知道我吃不吃,不過我今天確實沒有吃早餐。

    “你感冒了,怎麽還來這麽早。”我問了一句。

    “在家也睡不著覺,就過來醫院了,你好像睡的不太好,昨天回去沒什麽事吧?”嫂子關心道。

    我搖了搖頭,沒說什麽。

    “吃點東西吧。”嫂子看我不想說,也沒有問,就把早餐遞給了我。

    “還真的有些餓了。”我點頭接了過來,很快的吃下。

    “今天你們要去酒店布置會場嗎?需要我幫什麽嗎?”嫂子問道。

    “等會就過去,你到時候過去統籌一下就行,剛好給你派了幾個女兵,藥企那邊的人,也會提前過來的。”我點了點頭道。

    “你招的那個女孩子?”嫂子笑著道。

    “嗯,挺努力,挺有想法的人,真是招對了。”我笑著道。

    “難的見到你這麽誇人,看來是用起來得心應手了。”嫂子笑了笑,走過來給我遞了一杯水,讓我慢點吃。

    我點頭一笑,吃過早餐就開始和酒店那邊聯係了一下,那邊表示都安排好了,隨後給章若蘭發了一個信息,告訴她下午準備布置會場,問她那邊有沒有問題。

    等她回複沒問題之後,我收拾了一下,看了時間有九點了,推開門到隔壁一看,楚雨柔還沒有來的,我給她打了一個電話,告訴她自己要去酒店了,問她有什麽需要交代的沒有?

    “沒什麽事情,你先過去吧,我中午有些事,就不過去了。”楚雨柔說完就掛了電話。

    她最近一段時間,好似有什麽事,時常不上班,不過這是領導的事,我做好份內的工作就好了。

    我給嫂子打了一個招呼,時間緊急,從停車場開著楚雨柔的寶馬轎跑,去的酒店,秦經理一早就在大堂等著的,等我過來之後,先帶我去看了看會場,服務員已經開始布置會場和調試音箱等等,看了一下是按照自己交代布置的。

    晚宴的菜單等各方麵又對了一下,問題不大。

    “楊醫生給你開了一個房間,時間還早,你要不先去休息一下。”秦經理笑著道。

    “也行。”我確實昨天沒睡好,看了一眼時間十點多一些,等中午的時候,再過去工作室那邊,把章若蘭等人接過來,其他按照流程走,就行了。

    秦經理安排的套房,考慮的很周到,如果我和嫂子是那種關係,都在一個套房也方便,如果不是的話,套房有兩個房間,也說得過去,對內對外都照顧到了。

    我和嫂子進了套房,確實很大的,比家裏寬敞多了,走到陽台風不大,陽光照在裏麵,打在身上暖洋洋的,很是舒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