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我有些尷尬的笑了笑,知道她擔心的是什麽,還是走過去拎著她的行李箱,不過嫂子沒有讓自己開車,而是打算做地鐵回去。

    我點了點頭,畢竟那是楚雨柔的車。

    在醫院旁邊沒走幾步路就到了地鐵口,一路做到底就能到她家裏,大概一個半小時的路,等出了地鐵已經六點多了。

    一路上也聊了一些關於她在北京的一些事,我有問她,為什麽有幾天聯係不到她。

    “隻是想靜一靜。”嫂子捋了捋劉海低著頭走路。

    我有些不知道該怎麽說,之前是和老婆眼看就要離婚,才做了那些事,反倒是一時不知道該說些什麽。

    在小區外麵簡單的吃一些飯,看到她也飯不知味的樣子,好似沒心思繼續吃。

    就這樣拖著行李箱走到了小區裏,徑直進了她的單身公寓。

    “嫂子你的婚姻,有什麽打算嗎?”我開口問道,想為她做些什麽,上一次和陳曼婷在她家裏談的事情,如果真的走到離婚這個環節,陳曼婷那邊表示可以搞定秦大軍的。

    嫂子皺了皺眉。

    我多少有些心疼,她一個女人,不離婚遭罪,離了婚呢,她自己一個人又能怎麽辦,還能開始一段幸福的婚姻嗎?

    我知道這個事,不能逼她,又不能承諾什麽,堵在喉嚨裏,吐之不出,咽之不下,最後歎息了一聲,坐在旁邊看著她。

    “楊政其實你不用擔心什麽,我這麽大一個人了,能照顧好自己的。”嫂子回過頭苦澀的一笑。

    “你能照顧好自己嗎?”我仰頭看了她一眼。

    “我……能吧。”嫂子撫了撫劉海,扭過頭幹澀的說了一句。

    我忍不住有些憐惜她。

    這個時候老婆的電話打了過來,我遲疑了一下,走到陽台接通了電話。

    “老公你下班了嗎?什麽時候回家。”老婆問道。

    “嗯,下班了,等一會。”我說道。

    “哦,這不是快高考了嗎,接下來一周就不上課了,所以今天學校安排開個會,然後等下聚餐,我可能要回家晚一些。”老婆說道。

    “嗯,好,那你自己注意安全。”我說道。

    “知道了,老公,等我回來,到時候打你電話。”老婆輕聲說道一句,然後就掛了電話。

    等電話剛接完,突然感覺後背微微一暖,稍後一緊,低頭一看嫂子的手從後麵抱了過來,她的臉貼在自己的後背上。

    “雖然我知道這樣做,不合適,可有些事還是情不自禁的,所以我回來之後就在辦公室坐著。”嫂子的聲音輕輕的從別後響起。

    “嫂子……。”我心底有些難過。

    “別回頭,不然我就不敢這樣抱著你了。”嫂子的聲音透著一些疲倦,雙手抱的更緊更緊了一些,她的整個人幾乎是貼著自己。

    我手搭在陽台上,從口袋裏掏出一根煙點上,快七點的上海,太陽已經緩緩的下山,不遠處的湖水上揚漾起的風,吹了過來,透著一股濕意,混淆著手指尖的煙氣,劃過窗外洋洋灑灑而去,心底也有些掙紮和彷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