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夢也有些眼前一亮,不過遲疑了一下,不好意思開口,畢竟杜曉麗和我是校友,又是剛好對口的醫科專業。

    倒是黃曉茹無所謂,畢竟後期的旅遊接待還需要她幫忙。

    “那就一起,這樣你們也能幫一下章若蘭。”我看了一眼徐夢,章若蘭的這幾個小姐妹,身材樣子都不錯,負責接待之類的善後工作,總好過於外麵雇傭不熟悉的人要好得多。

    “謝謝,楊哥了。”徐夢感激道。

    等了一會,幾個女孩就唧唧咋咋的說著去買衣服之類的話,唯獨黃曉茹有些悶悶不樂的樣子,我知道她想的什麽,就投給她一個放心的眼神。

    黃曉茹尷尬的一笑。

    沒過多久就看到章若蘭和黃曉茹竊竊私語,隨後後者才放下心,或許已經知道了,之前的那個事隻是誤會了。

    “楊哥,她們過來兼職,沒什麽問題吧?如果不方便的話,我可以給她們說一下的,你不用看在我的麵子上。”章若蘭小聲歉意道。

    “酒店裏的服務員隻是負責擺放桌椅和上菜之類的,比如接待之類的,還是需要專人負責的,兼職的話,是需要幾個的。”我笑了笑。

    “那謝謝了,除了曉茹經濟條件好些,徐夢和杜曉麗也都有做兼職工作,你放心,她們肯定會盡心盡力的。”章若蘭保證道,隨後小聲道:“楊哥,他們想去買衣服,讓你過去掌掌眼,你有空嗎?”

    “哦,也行。”我忍不住看了一眼她的穿著,換一身會比較合適,要不然楚雨柔看到肯定又要找茬了。

    “太好了,我去告訴她們。”章若蘭高興的差點跳了起來,好事忘記她還穿著高跟鞋的,一個踉蹌差點摔倒了。

    我急忙伸手扶著她。

    “沒事吧?”

    “沒,沒事,忘記穿的是高跟鞋了。”章若蘭尷尬道,臉色火辣辣發燙。

    我這才發覺手放的不是地方,一手抓著她的胳膊,另外一手卻是略微腰身往下,摸到了一截臀部,本就窄而緊的裙子,使得手感大增,忍不住有些尷尬。

    這裙子穿起來,確實裹的很緊繃。

    她起來之後急忙整理了一下裙子,低著頭臉紅紅的。

    這個時候樓上的黃曉茹等人也下了樓,一起說要請我吃飯,然後章若蘭告訴她們,等會去買衣服的時候,更是把她們樂壞了。

    “我還沒換衣服的。”章若蘭本來往樓上走,是想去換衣服的。

    “換什麽衣服,這樣多漂亮,又沒有露光,走吧,走吧,別耽誤時間了。”杜曉麗像是一個活寶一樣,挽著章若蘭的胳膊就是往外麵走。

    徐夢則是把門給鎖上,熟門熟路的,看來平常沒少過來幫忙。

    我苦笑了一聲,跟在後麵,朝著外麵走去。

    “楊哥,其實若蘭挺可憐的,你可要對她好一些。”黃曉茹落後她們三人一步,走到我旁邊小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