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的這個價格也是不錯,如果能打個九折,就是底價,你按照這個談就行,嗬嗬,談價格說實話你比我在行多了。”我看過她給自己的報價,比之前那家合作的公司價格低了兩成都不止。

    等這些做好了之後,酒店,旅遊,打印消耗品還有住宿等,自己都要重新報價,把價格往上抬,如果按照實價,六十萬的人民幣,估計也就花個十萬出頭,而結餘的錢,就是盈利。

    “我知道了。”章若蘭認真的點了點頭。

    “等這一單做完,也就三五天吧,你的工資和獎金,我會給你算好的。”我心底也高興,之前花錢,總歸是提前預支的六十萬裏麵的款項,花的有些心虛。

    等活動結束,那結算下來的錢,才花的安心。

    “其實現在不用繳房租,兩千塊能花好長時間。”章若蘭尷尬的說道。

    “住這裏總歸是不方便,洗澡什麽的也不安全,到時候給你在附近租個房子,你住的也踏實,安全。”我想了想道。

    “其實也還好了。”章若蘭害羞的笑了笑。

    “如果沒有你,我這些事交給別人還真不放心,這是你應該得的。”我由衷的說道。

    “沒有啦,工作,當然要認真做。”章若蘭小聲道。

    “嗯,走,吃飯去,明天要布置會場,有的忙了,可要吃飽了,別再最後時刻掉鏈子了。”我笑著說道。

    “放心,肯定不會掉鏈子的。”章若蘭年輕的臉龐上多了一抹自信和興奮,看得出來,她很喜歡眼下工作的成就感。

    她因為幹活的關係,穿的也比較休閑,白色半截袖,黑色牛仔短褲,露出一雙修長的白皙美腿,腳下是一雙白色的平底鞋,看上去像是鄰家女孩一般,不過多多少少我的眼前,忍不住會浮現出那天晚上她穿的內褲,確實夠很性感的。

    看來女孩子做做內衣銷售,還是不錯的。

    她好似發現自己再看她,捋了捋頭發有些害羞,一頭長發紮了一個簡單的馬尾辮,清水寡麵的卻皮膚非常好,兩個眼睛大大的工作的時候會露出一抹身材,尋常的時候總是羞答答的透著一股感覺很無辜的眼神,哪怕做錯事,都讓人不忍去責怪她。

    “你的職業裝帶了嗎?明天肯定要穿職業裝的。”我幹咳了一聲說道。

    “帶了,我給你拿過來看看。”章若蘭急忙跑上樓,提了一個行李箱就是走了下來,在樓下直接打開,從裏麵啪的一下子彈出來不少衣服,竟然入目所見都是一些花花綠綠的小內褲和內衣。

    “啊!我……我拿錯箱子了。”章若蘭臉刷的一紅,急忙想要合住,不過衣服彈開之後再想合攏,就難了。

    “我來幫你。”我幫她往下麵按了一下,然後才是合攏住,不過空氣中還是彌漫著一股淡淡的內衣的香味,她臉蛋和耳朵都紅彤彤的了。

    章若蘭又匆忙把行李箱往上麵提,我就搭把手給她送了上去,然後章若蘭才打開另外一個行李箱,拿出了幾件職業裝,不過大多數是偏銷售類型的,而且也有些褶皺,估計當時是買的太便宜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