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剛好,或許真的是有幾天沒做了,身體火氣大,等完全釋放之後,感覺整個身體一陣舒坦,老婆躺在自己身邊,臉上掛著一抹疲憊之色,閉上眼已經睡著了。

    我做完之後心底多多少少有些後悔,或許男人就是這樣犯賤,抗拒卻又想要,想到之前的事,又想到以後的事,突然多少有些迷茫,歎息了一聲,有時候也不願去多想。

    突然這個時候手機響了。

    “誰這麽晚打電話。”我看時間已經十點多了,想到會不會是楚雨柔有事,就側過身去拿過來手機,看了一眼是黃曉茹的電話。

    “喂!有什麽事嗎?”我接通問道。

    “是楊哥嗎,那個,若蘭喝醉了,她口袋裏的鑰匙好像忘記店裏了,她一個人也不放心她在酒店裏,徐夢和杜曉麗也走了,你如果方便的話,能不能過來一下。”黃曉茹說道。

    “喝醉了,嗯,好。”我想了想,喝醉酒一個人住酒店確實不安全,想到家裏離工作室也不遠,就輕輕地起身穿上衣服。

    “老公,這麽晚了,你是要出去嗎?”老婆好似被我吵醒了,揉了揉眼坐直了身子,裹上被子輕聲道。

    “有個同事喝醉了,沒有鑰匙,我過去一趟,你先睡吧。”我嗯了一聲。

    “是男同事還是女同事啊。”老婆遲疑了一下,嘟囔了一聲問道。

    “女同事,都是一起工作的,別多想了。”我沒有隱瞞什麽。

    “喔,那你路上開車小心一些,我等你回來。”老婆哦了一聲,有些想跟著我去的樣子,不過最後還是沒有起身。

    我知道她擔心什麽,低喃了一聲,亂操心什麽,現在哪裏還有勁。

    “嘻嘻,還是我有先見之明。”老婆捂著嘴笑了笑。

    我下了樓,開車就直奔工作室的方向,晚上沒有堵車,大概二十分鍾就到了約定的地點,這幾個小姑娘竟然吃過飯又去旁邊的KTV玩了,想到自己從大學到現在,這些地方還真沒有去過幾次,看來還是她們懂得生活。

    等到了KTV門口,就看到黃曉茹摟著章若蘭就坐在台階上左顧右盼的。

    “楊哥,我在這的。”黃曉茹急忙揮了揮手。

    “怎麽喝這麽多。”我皺了皺眉,章若蘭果然喝的不少,人都有些迷迷糊糊的了。

    “是杜曉麗和徐夢灌的,那倆死丫頭提前又跑了,剛剛若蘭還沒事,還和我說她今天住店裏。不過剛一出來,吹了一陣風,人就有些不行了,我摸了摸她口袋也沒有發現鑰匙,她也說不清楚店在哪裏了,隻能給你打電話了。”黃曉茹尷尬道。

    “嗯,我送她去店裏。”我打開車門,扶她上了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