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你吃飯了嗎?要不,我幫你下碗麵。”老婆擦了擦手急忙道。

    “不用了,我吃過了。”我說道,換上拖鞋,去了衛生間衝了一個澡,快到了六月,大城市裏本就悶熱,出去一趟都要洗個澡。

    等我洗好澡,老婆也拖好地,就把我換下來的衣服扔進了洗衣機。

    “老公你最近工作越來越忙了,坐在一起吃飯的機會都沒有了,是不是你那個工作室的生意很好?”老婆說道。

    “還好,有個活動要搞。”我點了點頭。

    “我哥上一次有問過我這個事,你那邊能幫忙嗎?”老婆小聲道。

    “他的事情,你以後別管了。”我皺了皺眉,倒是沒想到他竟然連老婆的工作都開始做了。

    想到他上次在酒店房間,侮辱自己和嫂子,還夥同老婆一起欺騙自己的事,沒找他麻煩,已經夠仁慈了,還想到自己這裏要好處,也有些太天真了。

    老婆哦了一聲沒再多問,支支吾吾的,好似還有話要說。

    “還有什麽事?”我疑惑道。

    “那個宋校長今天來找我了。”老婆低聲道。

    “什麽事?”我皺了皺眉。

    “隻是一些工作上的事情,他打算給我一個編製,還暗示我過段時間還可以再進一步,說是年級主任的位置還空著的,讓我把這個事情和你說一下。”老婆小聲道。

    我哼了一聲,自然知道他這麽做的意圖,估計楚雨柔遞交給教委的材料,讓他害怕了,一邊安排人砸店鬧事,一邊又給老婆安排編製等好處,一手大棒,一手蘿卜,倒是玩的很溜。

    “老公我也不知道什麽原因,不過這個事情我當時沒答應,就是等你回來,想給你說一下。”老婆認真道。

    “嗯,這個事情暫且緩一緩,你們馬上也暑假了,不著急。”我看了她一眼,現在倒是知道什麽話都先和自己說了。

    “我知道了老公。”老婆點了點頭,蜷縮著身子坐在沙發上,依偎在我的肩膀上,說著一些輕鬆的話題。

    我嘴上沒說什麽,心底卻感覺她好似特意在討好自己的,她是為了彌補之前的過錯,還是有什麽事並沒有完全告訴自己。

    想到她的那個所謂的前男友,自己心底半信半疑的同時,總感覺,他們並沒有斷的清楚,隻是因為我媽的關係加上最近工作忙,實在是不想,也懶得去刨根問底。

    如果還有問題,總會露出馬腳,或許給點好處,讓陳曼婷去做這些事,比自己親力親為要好得多。

    男人總歸還是要依事業為主。

    “老公你累了一天,要不去床上,我幫你按摩按摩,今天特意買了一些按摩膏,聽說效果很好的。”老婆穿上拖鞋,拉著我的手就是往臥室走去。

    我皺了皺眉,不過還是跟著進了臥室。

    她調暗了一下燈光,房間裏感覺光意柔和了許多,躺在軟軟的穿上感覺很舒坦,起初還不累,現在倒是感覺舒服了很多。

    她穿著一件薄薄的睡衣,身段很好,特別淡淡的燈光下,更為曼妙有致,氣氛瞬間有些曖昧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