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了醫院的時候,楚雨柔還沒有來,估計是昨天晚上開會太久,休息了,我一上午都在忙醫院裏的事,和幾家收到邀請函沒有及時回複的藥企,一個個打了電話過去。

    這邊又和醫院確認了一下具體時間。

    一通通電話打過去,就忙了大半天,中午等到了一點多才吃的飯,過去有嫂子叮囑自己吃飯,現在自己一個人,明顯懶散了許多。

    我吃過飯稍稍休息一會,老婆就發信息問我晚上吃什麽。

    我實話實說告訴她請人吃飯。

    “哦,那你喝酒別開車了。”老婆囑托道。

    “知道了。”我回了信息就放下了手機,倒了一杯水坐在那裏望著窗戶外,嫂子在的時候,總是喜歡往外麵看,那幾盆淡墨香菊,她走了幾天,怎麽感覺那菊花好似變得有些枯萎了。

    不知道平常是不是她澆的水。

    我忍不住歎息一聲。

    給楚雨柔發了一個信息不過沒人回,一上午沒有來,難道下午也有什麽事情了,不過她有什麽事情肯定會通知自己的,本來打算把車還給她的,擔心她晚上會有什麽緊急的事找自己,就又開走了。

    等到了工作室的時候大概五點半的樣子。

    “楊哥你來了。”章若蘭有些尷尬。

    “嗯,約好地點了嗎?”我問道。

    “約好了,就隔壁街有一家不錯的火鍋店,可以放到那裏。”章若蘭低聲道。

    “你如果忙好了,我們就先過去。”我點了點頭,這個天氣吃火鍋是不是有點不合時宜,不過請客吃飯,還是依他們為主。

    “我忙好了。”章若蘭表示沒問題了,就過去拎著她的包,然後拿好門鎖。

    因為就在隔壁街,所以沒有開車,是一起走著過去的,路上章若蘭亦步亦趨,悄聲跟在後麵的,自己倒像是帶著一個跟班一樣。

    我特意放慢了腳步,不過她還是沒有跟上來。

    過馬路的時候,她還是抵著頭,我不得不拉住她的胳膊。

    “在外麵不用太拘束。”我笑著說道。

    “楊哥,其實昨天是朋友用我的電腦了。”章若蘭抬頭突然說道,倒是顯得有些答非所問,不過看她應該是考慮了蠻久,才鼓起勇氣說的。

    “其實這個事情,隻是私事,不影響工作就好,何況你也是成年人了。”我愣了一下,她應該說的是電腦裏黃片的事。

    “真的,我沒有騙你。”章若蘭急忙道。

    “好了,好了,我相信你了,快點走吧。”我指了指對麵馬路已經是綠燈了,就讓她快點跟上來。

    等到了火鍋店,人氣還挺旺盛的,已經有人在吃飯,她倒是做事很讓人放心,先去了預定的包廂,開了空調,然後提前預定了一些常吃的菜。

    “你別亂走動了,坐下來歇息一會,群裏發個定位,這個地方很好找的,你這樣搞得,我像是一個大閑人一樣。”我看到她又是倒茶端水,又是擦洗餐具,苦笑道。

    “哦,哦,我媽說在外麵要勤快一些,這樣老板才喜歡。”章若蘭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