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會老婆從衛生間裹著浴巾走了出來,還順手幫我把衣服洗好,晾在陽台上。

    “老公你還不休息嗎?”老婆問道。

    “等下就睡,你先去睡吧。”我說道。

    “嗯,那你別太晚了。”老婆點了點頭,她什麽也沒問,就是轉身回到了臥室裏。

    一直等晚上快十二點,自己才是回到臥室躺下,或許是沒有困意,又或是不想在床上麵對她的,第二天早晨醒來的時候,老婆已經躺在自己懷裏,醒了。

    “幾點了?”我揉了揉額頭。

    “剛六點半,老公你再躺一會,我去給你買些早餐,吃了再去上班。”老婆輕聲道,說完就掀開被子要起床。

    “不用這麽麻煩了,我在路上吃點就行了,你再睡一會。”我沒讓她再麻煩的去買早餐,過去總是心安理得等她一切準備好,再起床。

    現在想一想,誰不想賴會床,特別又是她這個年紀的女人,有時候生理期的時候,往往也會比自己更早的起床。

    想到這裏,她對自己的照顧,確實無可挑剔的。

    “那你路上小心點,我今天不上班,多睡一會。”老婆哦了一聲,撒嬌的挽著我的胳膊在她的胸前蹭了蹭,眼睛眨啊眨的,意思很明顯。

    “我先去上班了。”我有些尷尬,大早晨本就一天最有活力的時候,這樣折騰下去,自己就真的有些打臉了。

    前段時間還鬧得不可開交,實在不想這個時候,再做那種事。

    老婆哦了一聲,眼神內流露出一絲失落。

    我起床收拾了一下,下了樓就開車先去工作室一趟,剛好在家和醫院的居中位置,等到了那裏的時候,看了一眼門鎖是從裏麵反鎖的,知道章若蘭應該昨晚住在這裏了。

    “才七點多。”我沒有立即喊醒她,就去了小區外麵吃了早餐,然後又打包一份,大概八點的時候,就看到她已經打開了門。

    一看到我是拎著早餐過來的,她臉露尷尬和局促。

    “吃早餐吧,現在治安還好吧?晚上最好多加把鎖。”我提醒道,倒是不介意她住在這裏,隻是發生了那天早晨的事,多多少少會擔心她的安全。

    “挺好的,我晚上睡覺的時候快十一點了,保安都來回走動了好幾趟呢。”章若蘭好似看我沒生氣,也放鬆了下來。

    “楊哥,你吃了嗎?”

    “吃過了,就是給你買的,早點吃,別涼了。”我說完,就走到她樓下的辦公桌前,示意的問了她一下,電腦方便看一下嗎?

    “可以,你是想看設計公司反饋的設計圖是吧,我都放在桌麵的文件夾了,密碼是我姓名首個拚音的大寫字母加三個八。”章若蘭急忙說道。

    我很快打開了電腦,從桌麵上找到了那個文件夾,仔細對比看了一遍發現沒什麽問題,才放下心,這次是宣傳科首次親自主辦的活動,楚雨柔雖然沒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可自己卻更加小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