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也想把事情給我解決好,所以那天多喝了一些,當時也喝多了,就先打個車回去了。”老婆說道。

    “你應該也喝的不少吧,你確定你當時有推他出去,沒有被他占便宜?”我皺眉道。

    “老公退一步說,如果真的發生那種事,我哪怕醉的再很,那裏也肯定會有異樣的,老公你說對不對,而且我很清醒的記得,把他推了出去,還反鎖了門,除了你,應該沒人能打開門。”老婆苦笑道。

    我看了她一眼,其實也不想糾纏這個事,畢竟當初自己也檢查了,他們應該是沒有發生關係。

    她的解釋也和上次差不多,如果酒醉熟睡後,自己脫她衣服,她不知道也正常,隻希望這一次她沒騙自己,她是清醒的時候,把馬國強推出門的。

    “你去醫院搞個假的懷孕單,又找徐若若假扮馬國強的女朋友,就是想讓我完全相信馬國強的身份,隻是你的表弟。”我皺了皺眉。

    “那個時候,我感覺你已經發現不對勁了,還是馬國強想的這個方法,說這樣的話,可以騙過你,我隻是想能先穩住你,沒想過你反而因為那件事,更加的氣憤了。”老婆小聲道。

    “他這麽好心,還幫你出點子?如果我和你離婚,他應該很高興才對吧。”我皺了皺眉。

    “他心底明白,哪怕離婚了,我也不可能和他在一起。”老婆想也不想就果斷的搖了搖頭。

    我深深的看了她一眼,馬國強確實配不上老婆,看來他也知道是這個結果,所以才想假扮表弟,更好的接近老婆。

    “那個馬國強現在怎麽樣了?”我冷聲道。

    “蹲了一天看守所,在裏麵還被人打了,聽說人已經放出來,也沒有再聯係。”老婆低聲道。

    “便宜他了。”我哼了一聲。

    “南京那次你提早回來,真的是因為工作上的事?”我一早就知道她回來的原因,隻是想看她這次說不說實話。

    “老公我不想騙你,那次回來,其實我是想替你向宋校長賠禮道歉,畢竟當時衝撞了他,沒敢告訴你,是怕你掛不住麵子。”老婆抹了一下眼眶,低著頭說道。

    “隻不過等我到了上海的時候,馬國強逼我和他見麵,當時我就喊了我哥陪著我過去的,想和他講清楚,而你那天晚上給我打電話,我沒敢回,還說是在陳曼婷那裏睡的,隔天還讓陳曼婷送我回來,就是怕你多想,其實那天我在我哥醫院住的,當時又氣又累下,感冒了,嗓子都啞了,才沒回你電話。第二天抓了藥,我就趕緊回家了。”

    我皺了皺眉,替我賠禮道歉?她卻不知道,那天晚上發生了什麽事情,不過那天的事情我沒和她講過,她不知道也正常。

    至於馬國強和她逛街買衣服,還有帶他回家過夜的事,應該也是那個混蛋脅迫的,我沒再問,相信老婆嗎?

    經過公安局的那件事之後,鬧這麽大,加上她的解釋以及上午陳曼婷的話,她說的應該都是真的,可自己心底竟是毫無喜悅,我沒再繼續追問,並不代表自己就完全相信了,也不代表我就放過了馬國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