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麽有我手機號的?”我皺眉問道。

    “你都給我打了那麽多通電話,我知道你的手機號碼,奇怪嗎?”陳曼婷說道。

    “你有什麽事情?”我哼了一聲,自從知道了那個馬國強和老婆的事,對於陳曼婷,已經沒了太大的興趣。

    “看來你是認為,你已經知道了秦莉的事情了?”陳曼婷突然笑著道。

    “你什麽意思?”我皺了皺眉,難道自己知道的還不夠多?還是老婆還有什麽事情,是自己不知道的。

    “見麵談吧,電話裏不方便說。”陳曼婷突然說道。

    “好。”我皺了皺眉道。

    “來我家吧,一個小時候見,地址等下發給你手機上。”陳曼婷說完,就直接掛了電話。

    我看了一眼手機上收到的地址,並不遠,開車估計也就三十分鍾左右就到了。

    我下了樓看到章若蘭已經把桌子都收拾了一下,那些壞的不能用的,放到了門口。

    “別太擔心,這個事情和你沒關係。”我安慰了她兩句,畢竟小姑娘沒經曆過這麽大的事,還好裝了攝像頭。

    “嗯,剛剛物業也來過了,說是讓我們拿警察給的單子,會賠償一部分。”章若蘭點了點頭。

    “等下我去物業一趟。”我點了點頭,大早晨的被人砸了店,心底還是挺不痛快的,何況還是開在小區裏麵的,不過這物業還算識相,自己沒去找他們,倒是先過來了。

    我到物業那邊協商了一下,那邊答應負責玻璃門的賠償,並且讓人加快加急的給處理,心底清楚,他們是怕砸破的玻璃門,被其他門店的人看到,會產生負麵影響。

    “我出去一下,你簡單收拾一下就行了。”我交代道。

    “嗯,好。”章若蘭看得出來還有些害怕,希望自己能留下。

    “等會就回來。”我拍了拍她的肩膀。

    “楊哥你去忙吧,大白天的他們也不敢再亂來。”章若蘭點了點頭。

    我驅車按照陳曼婷給的地址,直接到了他家小區門口,兩邊都是擺攤賣菜的,門衛也是形同虛設,根本沒理會自己是不是小區的人。

    我徑直開到她家樓下,這個小區倒是不怎麽樣,有些偏老,沒想到她這麽眼高於頂的女人,會住在這裏,還以為她最差也要在商務區找個房子。

    說實話我現在都沒搞懂,她讓自己過來是做什麽。

    這裏連個電梯都沒有,還好隻是在三樓。

    “楊醫生,在這裏的。”陳曼婷站在陽台上向自己招手,竟然隻是穿著一件睡衣,也不怕鄰裏說閑話。

    我皺眉點了點頭,就朝著樓上快步走過去,到快到門口的時候陳曼婷已經依著門,笑嗬嗬的正望著自己的。

    “楊醫生你這身子骨挺硬朗的,三樓爬上來,氣不喘臉不紅的,真替秦莉感到高興啊,夫妻生活一定很和諧的吧。”陳曼婷笑著道。

    “少說風涼話,我和她的事情,你難道不知道?”我哼了一聲。

    “進來吧,站在門口,別人還以為我在接客的。”陳曼婷抿嘴一笑,像是一個老熟人一樣,和自己開著玩笑。

    我走進去之後,她說了一句,不用換鞋,隨便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