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門口望著她辛勤而活潑的樣子,簡單的體恤衫,一條牛仔褲頭下露出的兩條白皙的美腿,白色的平底板鞋,馬尾辮一紮,忍不住想到自己,大學剛畢業那會去市醫院實習,自己也是充滿幹勁,陽光,開朗,任勞任怨的。

    我搖頭一笑,怎麽年紀不大,感歎這麽多了。

    “楊哥,你是不是有什麽心事,還是因為她的事情嗎?”章若蘭低聲道,她是知道自己和老婆的事。

    “沒事,差不多解決了,接下來就要好好工作。”我說道。

    “嗯。”章若蘭眨了眨眼睛,兩個大眼睛好似會說話一樣,不過她沒說什麽,就是默默的跟在自己身後走著。

    “對了,想吃什麽?”我猛的停下腳步。

    “啊!”章若蘭沒有刹住往前走的衝勁,小腦袋直接撞進了自己懷裏,疼的她揉了揉腦袋瓜,有些不好意思的退後了一步,囁聲道:“什麽都行。”

    “那就炒菜吧。”我看了一眼小區外麵的幾家飯店,就挑了一家比較衛生和寬敞的,一走到裏麵,章若蘭就急忙找了一個座,然後提了一個水壺,衝了衝碗筷。

    “這些事情我自己可以,你先看看喜歡吃什麽。”我有些不好意思,拿過菜單給她。

    “我都行,平常也就吃外賣,炒菜的話,都可以,我不挑食的。”章若蘭望著菜單,好似不好意思點。

    “你倒是和其他姑娘不一樣。”我看她不點,就主動點了兩個素菜一個葷菜,加了一份湯,惹得她連連搖手說已經夠多了。

    “你不吃,我也總歸要吃的。”我隻能這樣說道。

    “哦。”章若蘭尷尬的一笑。

    旁邊還有一些吃飯的人,紛紛側頭望過去,滿臉的豔羨,特別一些情侶,那些男的都紛紛犯嘀咕,惹的對麵的女朋友都吃飛醋。

    更讓章若蘭有些拘束不安,不好意思了。

    “別理其他人,吃飯吧。”我心底沒往哪方麵去想,也沒有那個心情,倒是不尷尬,或許經曆的事多了,其實不比章若蘭大幾歲,卻明顯感覺成熟了許多。

    等吃了飯,她回去繼續工作,我看了一眼打的藥企的電話,也差不多都打完了,該做的海報和橫幅之類倒也完成了。

    到時候根據藥企的時間反饋,如果問題不大,那住宿和交通就要確定。

    大概三點多的時候,我先回了醫院,自己現在大部分時間都在新藥招聘的活動上,所以在工作室還是在醫院,都不耽誤自己上班。

    我下午把手頭上的工作處理完,差不多快下班的時候,我到了隔壁辦公室,敲了敲門,她果然在的。

    “還以為你今天沒來上班。”楚雨柔說道。

    “今天我媽走了,所以就來上班了,導師,昨天謝謝你了。”我感謝道。

    “沒事。”楚雨柔搖了搖頭。

    “你今天要加班嗎?”我問道。

    “不用,事情處理的差不多了,沒事的話,我們走吧。”楚雨柔也沒問自己是不是有空,收拾了一下,就走出了辦公室。

    我和她一起出了醫院,先把她送到了公寓,兩天沒來,裏麵又亂了不少,好像她也是兩天沒開火做飯,不過她一個人倒是過的挺自在的。

    “我去洗個澡,東西不用收拾了,回頭請個阿姨收拾就行了。”楚雨柔從臥室裏抱著睡衣走出來,交代了一句,直接去了衛生間。

    我閑來無事就簡單收拾了一下,等忙好她也出了衛生間,看她一臉疲憊的樣子,出來後就直接躺在了沙發上。

    我打開冰箱,前兩天買的菜大多數都沒有動,簡單炒了幾個菜,想到她送我媽的那些禮物,心底也是感激。

    過去還感覺和她的相處,大多數是被利用,經過她保自己出的公安局以及我媽的事情,不知不覺間,已經把她當成朋友去看待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