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多想了,我媽吃飯的時候喝了一些酒,估計是真的累了。”我沒告訴她實情,隻是不想她和我媽之間有誤會。

    “哦。”老婆尷尬的一笑。

    “你睡覺吧,也不早了,我先去洗個澡。”我從臥室裏拿出睡衣,就去了衛生間簡單衝了一下,等走出來的時候,老婆已經躺在床上睡下了。

    我剛躺下關上燈,老婆就轉過身從一側抱住了自己。

    “有些累了。”我感覺她的手在自己身上亂摸,就抓住了她的手,雖然自己是個男人也有需求,卻不想在這個時候,再和她發生關係。

    老婆被我握著的手有些顫粟,最後哦了一聲,慢慢的抽走了。

    我背過身腦子裏想的卻是今天我媽和自己事,或許老婆接她老人家過來隻是無心的,恰巧碰到了這種事。

    不過有些事情早晚是要知道的,我也不怪她擅做主張。

    感覺到後背有些啜泣的聲音,知道她在哭,我有心想寬慰她兩句,不過一想到她做的那些事,長痛不如短痛,硬起心腸沒有轉過身,或許對她也未嚐不是一件好事。

    不知道什麽時候睡著的,等第二天起來的時候老婆已經起床了,走出臥室看到桌子上的早餐,老婆係著圍裙從廚房走出來,略試淡妝,不過眼睛還是有些紅腫,估計昨天晚上沒少哭。

    “這又是何必的。”我歎息了一聲。

    “老公你趕緊去洗漱,等會媽就起來了。”老婆幹澀的笑了笑,不敢看自己,急忙又轉身去了廚房。

    等我洗漱好,我媽也起來了,看來她昨天也沒有睡好。

    吃過早飯,老婆就問我媽想去哪裏玩,她今天可以請假,我媽說了家裏還有事,要趕火車回去了。

    “媽,是不是我哪裏做的不對,你這麽著急就走。”老婆尷尬道。

    “家裏就老頭子一個在,我也不放心,到這裏看到你們,我也就放心了,你們好好過。”我媽笑著說道。

    老婆看了我一眼。

    “那等下我給你買票。”我幹澀的點了點頭,雖然昨天就知道我媽要走,不過心底還是有些不舍。

    “媽,那我和楊政一起去火車站送你。”老婆看我也沒反對,就是輕聲道。

    “不用了,公交車直接就到了,你們老是陪我,別耽擱了工作。”我媽急忙搖了搖手道。

    “我去送就行了,你好好上班,快高考了,別耽擱了工作。”我說道。

    “咱媽要走了,我作為兒媳婦怎麽能不送的。”老婆低聲說了一句,然後埋頭吃飯也不坑聲了。

    我媽看到這裏,就囑托我買早點的火車票,這樣不會耽誤下午我們去上班。

    我嗯了一聲,吃過飯給我媽訂了一張上午十點的火車票,到了家的話,晚上七點多,到時候讓我爸去接她。

    等收拾好了之後,我和老婆就一起送我媽去火車站,等到了火車站取了票,老婆說去附近超市買點東西,默默的轉身去了。

    “兒子,到時候再和秦莉好好聊聊,如果她知道改的話,你嚐試著給她一個機會,我覺得她品行不差的,是不是有什麽誤會。再說了,婚姻出了問題,一個巴掌拍不響,你肯定也有做的不對的地方。”我媽遲疑了一下,抓著我的手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