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差不多了吧,請人吃飯,別去晚了。”我媽看我心情不太好,主動岔開話題道。

    “對了,媽,導師性子有些冷淡,你到時候也別介意,一起吃個飯就行了,也別問太多問題,別給她夾菜之類的。”我叮囑了一句。

    這個時候後麵一陣腳步聲響起,扭頭一看竟然是楚雨柔過來了,我急忙起身打了一個招呼,有些尷尬,不知道她聽到自己剛剛說的話沒有。

    “阿姨好。”楚雨柔好似不經常和工作之外的人打招呼,半天才知道喊人,末了,瞪了我一眼。

    我尷尬一笑,果然被她聽到了。

    “我兒子從小不會說話,多虧了你的幫忙。”我媽笑著道。

    “他挺優秀的,也知道努力。”楚雨柔嗯了一聲,說完就不知道要說什麽了。

    “那咱們走吧。”我主動說道。

    “對,找個地方去吃飯,好一些的地方。”我媽拍了拍我的胳膊,大家一起朝著停車場走去,等到了車旁邊,在想怎麽安排座位的。

    按理說應該是楚雨柔坐後排,畢竟是她的車,她又是領導。

    “阿姨,你坐後麵吧,後麵寬敞一些。”楚雨柔走過去拉開車門,然後扶著我媽的胳膊,讓她坐在了後麵。

    我感激的看了她一眼,然後她低聲說了一句:“你胳膊開車沒事吧?要不我來開車。”

    “沒事了,你腳上有傷,還是這幾天別開車的。”我搖了搖頭,看了一眼她竟然又穿高跟鞋了,而且她穿的衣服,我這才留意到,自己之前沒見過,難道是昨天她買的,多多少少顯得有了一些女兒味。

    偏白色格調的素色連衣裙,又顯年輕,又很合身,而且她身材高挑,雖然一件連衣裙穿在身上,顯得曲線玲瓏,堪堪到了膝蓋處的裙擺簡單的一個收尾,兩個修長白皙的美腿躍然眼前,右邊的腳腕處還有一些微微的腫,不過正常走路是問題不大了。

    本來答應住在她那裏,接送她上下班的,出了老婆那件事,隨後我媽又來了,一耽擱就是幾天沒過去,現在她腿傷也快好了,尋思著是不是回頭把車還給她。

    等上了車徑直開向盛豐樓,就在徐匯區,這個點開過去,雖然有些堵車,還好距離不遠,離楚雨柔住的地方還挺近的。

    等到了盛豐樓的時候,跟著服務員的指引停好車,人家幫忙給打開車門,這服務確實相當好,不過這裏吃飯價格也很不便宜。

    不知道這個抵用券能抵多少,上麵也沒有標注數字,不過身上還帶著那個六十萬的卡,到時候劃一些出去,反正自己的盈利,也在那裏頭的。

    等到了門口,告訴了一下預約時間,服務員就拎著去了樓上一個包廂,原本以為隻是大廳吃一吃的,沒想到還是樓上包廂。

    “先生現在需要點餐嗎?”服務員問道,她從旁邊遞過來一個菜單給我,我看了一眼楚雨柔,請她吃飯,自然讓她做主。

    “按照一號套餐來吧。”楚雨柔說了一句,然後她看了我一眼,就先走了出去。

    我媽碰了一下我的胳膊,給了自己一個眼神,我知道我媽的意思,她是讓自己點一些好的。

    我心底苦澀,剛剛隻是溜了一眼,一號套餐的意思就是把最好的上一遍,屬於這裏最豪華的套餐,還要怎麽好?

    包廂是背對著馬路的,很安靜,不過麵朝的卻是黃浦江,往遠處並沒有太高大的建築,所以視野上一覽無遺,風景相當的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