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不用了,隻要我把工作處理得好,她就高興了。”我笑著道。

    “總歸是你的領導,我來都來了,不請吃個飯,哪能放的下心,你去問一問,如果人家領導工作忙,沒空吃飯,那咱們就回去。”我媽翻了一個白眼,催促我過去問一下。

    “行,那我問一問去。”我點了點頭。

    “別給我打馬虎眼。”我媽說道。

    “媽,你兒子我也不是那樣的人啊。”我苦笑道,看的出來,我媽是鐵了心是想請楚雨柔吃個飯,自己家庭搞的一團糟,她老人家隻能關心自己的工作了。

    總歸是自己沒本事,處處不能讓她老人家放心。

    我走到隔壁敲了敲門,看到楚雨柔正在那裏忙著的,有些不知道該怎麽開口,畢竟這是私事,她又不喜歡處理這些私事。

    “你媽走了嗎?”楚雨柔抬頭問道。

    “沒呢,剛剛帶她檢查了一下身體,還都挺好的。”我回答道。

    “晚上如果沒什麽事情的話,我請她吃個飯,如果你們要回家的話,那就算了。”楚雨柔開口道,從抽屜裏拿出一張券。

    我瞟了一眼竟然是盛豐樓全素宴的抵用券,那裏可是需要提前預定的,一般人想吃都不一定能排的上隊,自己也隻是聽說過,還從來沒去過。

    “巧了導師,我媽就是想請你吃個飯的。”我尷尬一笑。

    “那券你拿著,到時候付錢的時候,你去。”楚雨柔指了指那抵用券,然後皺了皺眉看了一眼電腦上,好似是工作上還沒處理好的。

    “導師,這個時間還不著急,你先忙,我等會帶我媽四處逛一逛。”我急忙道。

    “嗯,好。”楚雨柔想了想,最後點了點頭。

    “導師,我那邊的工作室已經搞好了,你有空可以過去看看。”我說了一下工作的安排,讓她放心。

    “嗯,你做事我還是放心的,該怎麽做,就怎麽做,不要怕得罪人,該賺的錢也要賺,不要怕人說什麽,有我的。”楚雨柔嗯了一聲道,她瞟了一眼那張券,沒再說什麽。

    我有些不好意思,不過還是接過了那張券,走出辦公室,在外麵對著券上的聯係方式,打了一個電話,報了券號。

    “您好,這是楚女士定的桌,本來是安排在昨天的,您如果今天用,我們也可以給您保留24個小時。”對麵服務員客氣道。

    “安排今天晚上七點半左右吧。”我愣了一下,她昨天定的桌,昨天是情人節,難道還有男人敢放她鴿子。

    打完電話我就回到了辦公室裏,我媽問我怎麽樣,我給她說,已經安排好吃飯的地方,不過現在時間還早,等了一會。

    “嗯,領導工作忙。”我媽說道。

    “我給秦莉打個電話,讓她自己在外麵吃一些,別等我們了。”我看了一眼我媽,提前說道。

    有些擔心她老人家到時候會喊老婆一起過來,依楚雨柔和老婆兩次見麵不對眼的樣子,一起坐桌吃飯,肯定要出亂子。

    我也不知道,楚雨柔為何看不上老婆,估計是自己和她說的那些關於出軌的事,畢竟作為女人,還是很不喜歡這類的女人。

    “我剛剛給她打過了,說是咱們在外麵吃。”我媽說道。

    “媽你打過了,你沒告訴她,是和誰一起吃飯吧。”我擔心道。

    “沒,就說的咱們娘倆,我又不知道你能不能請的動領導,你這麽擔心做什麽?”我媽詫異的看了一眼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