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您的兒子,我是什麽人你難道不知道,那種事,我也不會去做的。”我重重的點了點頭,又解釋了一句道:“其實她性格有些冷,朋友少,我又一直幫她,所以才給我一些機會的。”

    “嗯,那姑娘確實有些冷,不過人倒是挺好的,……就是花錢有些太大手大腳的。”我媽點了點頭,末了又補了一句,惹的人哭笑不得。

    我順著我媽的話,點了點頭。

    我媽給下的麵條,她有些吃不下,隻是稍微吃了一些,我知道她心底有事。

    “你給我說實話,你和秦莉,還有沒有可能再和好,媽好強了一輩子,可畢竟你們是夫妻,你忍讓一些,要不試一試能不能讓她回心轉意。”我媽突然問道。

    “媽,這個事情你就別操心了,我也大了,會處理好的。”我遲疑了一下道。

    我媽歎息了一聲。

    我悶著頭吃飯,也不敢說什麽。

    我如果有錢有本事了,她老人家也就不會這麽擔心了,暗暗打定主意,接下來的日子,一定要把工作給處理好,盡快的賺到錢。

    過去一直認為有家一切都好說,錢以後再賺不遲。

    現在遇到事,才發覺,男人如果沒錢沒本事,一切的美好都隻是虛幻如同夢境罷了,禁不起一點的顛簸。

    等吃完飯我說讓我媽休息一會,想到她一上午都在家。

    “下午你也該工作了是吧,要不我跟你一起去醫院看看。”我媽突然說道。

    “看什麽,還是您身體哪裏不舒服了?”我有些擔心。

    “就是隨便看一看。”我媽說道。

    我想了想點了點頭。

    “我當然希望你和秦莉能和和美美的,可萬一有那麽一天,我總要心底有些數才能真的放心,知道你在哪裏工作,習慣不不習慣,不然你一個人在上海,隔的這麽遠,我始終心裏不落忍。”我媽歎息了一聲。

    我苦澀的一笑,又讓她老人家擔心了。

    我知道我媽不過去一趟,心底也不舒坦,加上去醫院,趁著給她做個體檢,畢竟上了年紀,不然回到家自己也不放心,就點頭同意了。

    等到了醫院,我媽突然碰了一下我的胳膊。

    “怎麽了?”我問道。

    “剛剛那手鐲還在身上嗎?”我媽問道。

    “在啊。”我從口袋裏掏出來,本來打算問一下楚雨柔那裏有沒有小票,即然我媽不要,到時候給退了。

    “先給我吧,領導送的,萬一被看到了,別說咱們嫌棄她的東西了。”我媽拿過來手鐲,就是戴上了,然後她和我一起去了辦公室,稍微歇了一會,我就聯係了醫院那邊,給我媽做個全麵的檢查。

    趁著她做檢查的空檔,我給楚雨柔打了一個電話,心底希望她千萬別來醫院的,不然我媽看到,肯定又亂想。

    “有什麽事情嗎?”楚雨柔直接問道。

    “沒事,就問一問有什麽工作沒有。”我嗯了一聲道。

    “你在醫院?”楚雨柔好似聽到了我這邊的喧雜聲。

    “剛到不久。”我回答道。

    “那見麵聊。”楚雨柔就直接掛了電話。

    我苦澀的搖了搖頭,真是怕什麽來什麽,隻希望到時候我媽和她別碰到一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