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定的是十一點的飛機,明天早上不耽擱培訓。”嫂子歉意道。

    “這麽著急。”我怔了一下,看了一眼時間,還剩下四個小時。

    “在北京坐不住,就是想回來看一看,看到就好了。”嫂子多少有些扭捏,說完話就捋了捋劉海,低下了頭。

    “要不改簽吧,改明天最早的那班飛機,我送你。”我想了想道。

    “隻是這樣你會不會太累了。”嫂子有些意動,她明顯也是想留一晚的。

    “沒事,你先改簽。”我隻是笑了笑,然後驅車直接朝著她家的方向開去,路上飛機就改簽了,明天早晨六點的,估計一大早就要趕回去。

    不過說實話今天嫂子回來,我確實有很多話想和她說。

    等驅車到了她家小區附近,才想到問她,沒有吃飯?

    “還沒呢,下午培訓結束我就趕飛機回來了。”嫂子說道。

    “哦,那你先吃個飯。”我在附近逛了一下,找到夜市攤,不過嫂子想回家吃,所以就打包買了一些燒烤之類的。

    等到了她家關上門之後,嫂子好似一掃之前的疲憊,竟然深深的看了一眼自己,隨後一個轉身主動的抱住了自己親了起來。

    我沒想到她會這麽激動。

    “怎麽了?”親完之後,我低聲問道。

    “隻是隔的遠了,才感覺有些放不下。”嫂子輕聲道,眼神內溢滿了濃濃的深情,不假思索的表露出來。

    “或許我是一個壞女人,再給我一些時間,我一定不會再打擾你和秦莉的生活。”

    我苦澀的一笑。

    “怎麽了?”嫂子關心道。

    “你先吃飯,等會再說。”我把外賣一一的放到桌子上,囑咐她趕緊吃飯,她嗯了一聲,低著頭吃飯。

    我望著嫂子在吃飯,抽了一根煙,她總是這麽的善解人意,卻透著一抹解不開的深情,讓人明知道往前一步很危險,卻還是止不住的想慢慢的往前靠近她。

    嫂子明顯是特意打扮過的,五官精致略微化了一抹淡妝,烏黑修長的頭發,耳朵上還點綴了一對亮閃閃的耳墜,或許是知道這個節日,她挑選了一件剪裁得體的一字肩的齊膝裙,很少見她這麽穿,原本就豐腴飽滿的身材,被這性感的裙子一襯托,就更為迷人。

    她白皙的肩膀一上全部顯現出來,性感的鎖骨,修長的脖頸,裙擺堪堪到了膝蓋處,坐在那裏的時候盡管很是淑女,但白皙光滑的大腿更是躍然眼前。

    我知道她是為了自己打扮的,不過還是不由的脫口問了一句,嫂子,秦大軍知道你回來了嗎?

    “沒告訴他。”嫂子搖了搖頭。

    我嗯了一聲,望著她竟然有些不舍,不忍,更有些愧對她,自己竟然都沒有主動的想過,飛到北京去看她,反倒是讓一個女人,千裏迢迢的飛過來,望著她略微疲憊的麵龐,更有些愧疚。

    “你是不是有什麽心事?”嫂子輕聲道。

    我遲疑了一下,不過還是把昨天發生的一切告訴了她,說完之後,心底就感覺舒坦了許多,看到嫂子並沒有太驚訝,我有些疑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