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會,我媽就回來了,楚雨柔對我點了點頭,就朝著另外一個方向走了。

    “兒子,你這領導也挺年輕的,不比你大吧,結婚了嗎?”我媽問道。

    “媽,她比我大三四歲的,還沒結婚的。”我苦笑道,我媽又開始八卦了,自己剛大學那會,就催促著自己找個女朋友,過年回家還會安排自己去相親,這又操心其自己領導的事了。

    看來老家人的習慣,一時半會是改不了。

    “那應該早點結婚,女人大了總歸是不好。”我媽點了點頭道。

    “媽,你有些累了吧,要不我們回家吧。”我說道。

    “嗯,好。”我媽點了點頭,挽著老婆的胳膊就是朝著電梯走過去,我跟在後麵,逛了這一天也假裝了一天的和諧甜蜜。

    剛下了商場一樓,突然手機響了,我一看是楚雨柔給我打的電話,就落後了我媽和老婆幾步,接通了電話。

    “導師,有什麽事情嗎?”我問道。

    “你在哪裏的。”楚雨柔直接問道。

    “我在一樓的,自動扶梯這裏。”我回答道。

    “嗯。”楚雨柔沒再說話,就掛了電話,我站在那裏走也不是,站也不是,不過隻是一會的功夫,她從上麵的自動扶梯下來了,直接遞給我一個小袋子,然後轉身就走了。

    “這是什麽東西?”我愣了一下,再看她的身影已經從另外一個方向出了商場,就從袋子裏拿出一個小木盒,打開看了一眼,竟然是一個黃金手鐲,看那鐲子還挺粗的,邊緣處還鑲了玉,看上去有些庸俗,不過上了年紀的人,肯定會喜歡。

    這應該不便宜吧,我知道這是送給我媽的。

    我低喃道,遲疑了一下想給她打個電話問一下的,不過想到她的性格,既然買了,估計扔了,都不會退回去的。

    “看來隻能多賺點錢,到時候買個東西,還給她了。”我把那個小孩拳頭大小的木盒揣進口袋裏,外包裝盒就直接扔了。

    等回到家的時候,我媽直接到了客房去睡會,老婆開始收拾一下,準備做飯。

    我走到客房裏,我媽還沒睡著,看我進來就是問道:“今天玩了一天,可別耽誤了工作。”

    “媽,你放心吧,不會耽擱的。”我笑了笑,坐在她床頭然後從口袋裏掏出那個木盒,從裏麵拿出那個手鐲,給她戴上,剛剛好,還挺合適的。

    “你什麽時候買的,這是純金的吧,值不少錢吧。”我媽一看那手鐲,就是埋怨了兩句,不過看她還挺喜歡的。

    “你喜歡就好。”我沒有告訴我媽,這是楚雨柔送的,否則說了,她老人家肯定又會多想的。

    “以後可不能買了。”我媽又是喜歡,又是心疼。

    “知道了。”我連連點頭,看她收下了就讓她休息一會,等吃飯喊她,就出了客房。

    一出去我看到老婆還沒休息,已經在廚房裏忙活晚飯了,皺了皺眉走了過去,告訴她去睡一會,自己來做就行了。

    “老公沒事的,媽好不容易過來幾天,我做兒媳婦的肯定要照顧好她老人家,哪能讓你做,那她還不要說我不懂事。”老婆低聲弱弱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