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你怎麽不給你老婆買幾件衣服,上午淨是給我買了。”我媽拽著我的手,低聲交代道。

    “媽,我有衣服,平常上班也不需要太多的衣服。”老婆急忙笑著道。

    “你挑幾件衣服吧。”我看了她一眼,談戀愛的時候自己剛大學畢業也沒錢,結婚之後為了還房貸,工資又不高,別說給她買幾件像樣的衣服,帶她出去玩,有時候吃飯都緊巴巴的,想到這裏,心底多少還有些愧對她。

    像她這麽年輕漂亮,剛二十三四歲的女孩子,正是喜歡打扮,愛漂亮的時候,跟著自己這一年多忙前忙後,洗衣做飯,雖然自己很愛她,也會幫忙幹活,可總歸是我沒本事,讓她跟著自己過的日子不如別的女孩好。

    “不用了。”老婆連連搖頭。

    不過我媽卻非要帶著她去買衣服,給老婆買衣服,我媽是專挑店麵好,貴的去買,趁著老婆去選衣服的時候,我媽偷偷的遞給我一張銀行卡小聲道:“咱們家窮,讓人家姑娘跟著咱們受委屈了,咱娘倆穿的差,吃的不好沒事,可不能委屈了人家姑娘,誰家女兒不是掌中寶。”

    “媽,我有錢。”我有些苦澀。

    “拿著吧,我知道你要還房貸,用的都是秦莉的錢吧,媽和你爸工資不高,不過也存了一些錢,你給她多買點衣服,買點好的化妝品,哄著老婆一些。”我媽硬是把卡塞到我口袋裏,然後拍了一下我胳膊嘀咕了一句道:“記住我說的話了,如果是我的女兒,才不會嫁給你,遭罪受委屈的。”

    “媽,你這話說的。”我苦澀的一笑,多多少少心底有些失落。

    “行了,媽不是那個意思,我知道兒子很優秀,都是咱們家窮,要不然你也不會過的這麽緊巴巴的。”我媽寬慰了我兩句。“對了,兒子,給我買的衣服也太多了,能不能退幾件。”

    “媽,你難得來一趟上海,買幾件衣服算我孝順你的,就別退了。”我聽了我媽的話,多多少少心底有些難受。

    我媽看的出來,我有些為難,就笑了笑,沒再說什麽。

    等老婆從更衣間走出來的時候,她換上了一身裁剪得體的淺紅色連衣裙,她這個年紀,穿上這比較鮮豔的裙子竟然也別有一番味道,曲線玲瓏,身段本就高挑,這個顏色頓時讓她更增光不少,惹的店裏的導購都眼前一亮,一陣猛誇。

    “阿姨,您女兒真漂亮,我們店這個裙子好多人買了,都沒有她穿的漂亮,得體。”女導購對我媽說道。

    “這是我兒媳婦,不過說女兒也沒錯,好,好,這衣服確實穿著好看。”我媽也是眼前一亮,連連高興的點頭,扭頭問到我,感覺怎麽樣?

    “挺好的。”我嗯了一聲,點了點頭。

    “那我給你們打包,是穿著走,還是換下來。”女導購笑著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