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不遠處的那棟樓,那就是自己的家,心底也希望回去再看一眼,就朝著前麵走去。

    我走的不慢,她有些跟不上,不過也沒有說什麽,光著腳就這樣一步步的快步跟過來。

    等到了家,老婆先一步打開的門,她先幫我把外衣脫掉,遞過來一雙拖鞋。

    我穿上拖鞋看了一眼她的腳,裹著腳的絲襪已經破了,腳下髒兮兮的還帶著一些血,應該是磨破了腳或是劃傷了,而此時她一直低著頭幫我收拾衣服。

    “我來吧。”我搖了搖頭,從她手上接過睡衣,看了她一眼道皺眉道,你去衛生間洗一下腳吧。

    我直接拿著睡衣,想到客房裏換下,等我打開客房門的時候,發現裏麵竟然收拾的幹幹淨淨的,還有一張床,冷哼了一聲,不知道是不是給那個馬國強準備的。

    我想到自己和她離婚後,她應該會和那個混蛋睡在臥室裏的吧,想到這裏,心底還有一些晦澀的疼痛,不過總歸是發生了,也想通了,並不是那般的難忍。

    前方的路雖然艱難,可我想,總歸比現在要踏實,安心。

    我換好衣服後就出了客房,到了沙發上躺下,這個沙發總歸是自己花錢買的,躺在那上麵,感覺舒服了很多。

    老婆從衛生間裏走了出來,似是簡單的洗了一下,然後到了我身邊坐下輕聲道:“老公你受傷了,要不你去床上睡吧,躺在這裏總歸不舒服的。”

    “你去睡吧,把被子幫我拿過來,我今天就睡沙發了。”我搖了搖頭,從桌子上拿過一盒煙,左手多少有些不利索。

    老婆急忙給我拿起打火機點上煙,坐在那裏,一臉的擔心。

    “我想靜一靜。”我皺了皺眉,自己不是死人,也是有血有肉的,她待在身邊,隻會讓自己想到之前的事。

    “老公對不起是我騙了你。”老婆低著頭眼淚又流了下來,弱弱的啜泣道。

    “你騙我,總歸是有你的理由,不過這個事情已經不重要了。”我手指顫動了一下,彈了一下煙灰,想到這段時間發生的一幕幕,也不想去追究什麽。

    “老公不是的,我不是想真的騙你,隻是我怕你離開我,怕你心裏不舒服,會不愛我了。”老婆抓著我的胳膊仰頭道,她的臉頰上滿是點點淚水,俏麗的臉上泛著一片慘白,她一直有低血糖,又驚又嚇的大半夜這麽晚,估計身體也有些吃不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