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歎息了一聲,如果說下午很恨她,現在一切過去之後也冷靜了下來,殺了馬國強那個混蛋,倒黴的隻是自己,而老婆或許隻會難過一段時間,就會開始新的生活。

    而自己,最差也是後半輩子都要在監獄裏度過,最痛心的是遠在千裏之外的父母。

    “老公,我扶你回家吧。”老婆急忙走過來,想從楚雨柔手裏接過來我。

    “你還嫌惹得事不夠多嗎?”楚雨柔冷冷的掃了一眼老婆。

    “我……。”老婆臉色一陣晦澀。

    “導師,天也晚了,你先回去休息吧。”我頓了頓突然扭頭看向楚雨柔。

    楚雨柔皺了皺眉頭,冷冷的看了我一眼,然後放開了我的胳膊,轉身直接出了公安局大門口,我知道她是生氣了。

    不過我沒有追過去,因為今天的事情,必須和老婆有個解決。

    “老公,你受傷了,我先送你回家。”老婆急忙走過來攙扶著我,臉上眼淚一把鼻涕一把,說不出的擔心和慌亂。

    “先送我回家,然後呢?”我末了問了一句。

    “什麽然後?”老婆尷尬的怔了一下。

    “你不想救他出來?”我把胳膊從老婆的手臂裏拿了出來,扭過身冷冷的看著她,眼神內透著一抹道不出的意味,傷心,苦澀還有一抹憤懣。

    “老公。”老婆低下了頭。

    “到現在了還不肯說嗎?”我歎息了一聲,快淩晨十二點多了,夜風一吹竟是渾身有些清冷,而自己的心卻更冷,或許正是如此,自己才能心平氣和。

    “老公能不能過幾天再說這個事。”老婆神色有些掙紮和遲疑,苦澀的仰頭哀求的看向我。

    “過幾天?”我冷哼了一聲,深深的看了她一眼,眼神內多了一絲不滿卻更多的是決絕。

    “老公我先送你回家。”老婆抹了一把眼淚趕緊過來再次扶著我。

    “明天沒算錯的話,也算情人節吧,五月二十一號。”我自言自語的說了一句。

    “嗯,明天我再陪你過情人節,老公我給你準備的驚喜,你一定會喜歡的。”老婆連連點頭,急忙承諾我,看的出來她很緊張自己,並不想和自己就這樣分開。

    我扭頭看了一眼她潔白的俏臉上,掛著的淚水,或許是這一晚上擔驚受怕,小臉多了一些慘白的憔悴,忍不住用僅能活動的左手,想撫摸了一下她的臉龐。

    “老公我們先回家吧。”老婆好似有些慌亂了,咬著嘴唇輕聲道。

    “明天準備準備,去一趟民政局吧。”我抬起的手剛觸及她光滑潔白的臉頰,就無力的放了下來,或許以後再也沒有機會這樣撫摸她了,心疼,憐惜更多的卻是豁然,瞬間糾結在臉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